雷射溶脂 改造身體曲線

春節連假,家家戶戶到處拜年及接待親友,宴聚不斷,加上在家久坐而疏於活動筋骨,讓很多民眾發現年假結束,體重不知不覺中快速攀升,身體橫向發展,如何回復以往的好身材?相信是很多人心中的問號。

女性朋友最在意穿衣服時容易凸顯的大腿、小腹及手臂的蝴蝶袖等部位,醫美診所王祚軒醫師指出想要保持完美身材,除了透過適當的飲食及規律的運動外,對於重點部位的雕塑,不妨可以求助醫學美容,讓體態更加完美。目前醫學美容雕塑療程有傳統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等,這些療程並不會讓體重下降,但會使體脂肪降低,這主要是透過修飾體態來改造曲線,達到身體雕塑的效果,所以要建立一個正確觀念─「美容雕塑是塑身,不是瘦身,抽脂跟減肥並不能劃上等號。」

雷射溶脂和傳統抽脂手術原理不同,雷射溶脂強調「微整形」,對局部的皮膚沒有損傷,由於雷射的光纖細微,抽吸時對組織的損傷較輕,疼痛感輕微;以自體代謝方式,將被溶解後的脂肪由身體的肝、腎、肺、皮膚、排泄等管道代謝掉,約二到四個月後便能看到效果。王祚軒醫師指出雷射溶脂除了有雕塑作用外,還會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肌膚緊緻的效果。

施行雷射溶脂後,通常復胖機會不大,但手術後必須穿著塑身衣,以及每天局部的按摩,避免讓雕塑後的部位出現凹凸不平的問題。最後,王祚軒醫師仍強調,在平時維持好的身體狀況,適當的飲食控制及規律的運動健身;多吃鹼性食物和綠色蔬菜,避免過多的肉類及油炸食物,是擁有健康體態的關鍵因素。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