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極再添三大科研平台催生創新型產品

北京2016年8月4日電 /美通社/ -- 7月19日,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成員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攜手中國中醫科學院中藥資源中心,在北京成立「中國中醫科學院中藥資源中心無限極中草藥品質研究聯合實驗室」。這是今年繼5月成立「中國農業科學院油料作物研究所無限極功能油脂聯合實驗室」後,無限極與權威科研機構搭建的第二個聯合實驗室,加上年內還將成立的「華中科技大學無限極現代制劑技術聯合實驗室」,無限極將新增三大科研平台,鞏固「一個研發中心,多個技術平台」的科研優勢。

中國中醫科學院中藥資源中心無限極中草藥品質研究聯合實驗室
中國中醫科學院中藥資源中心無限極中草藥品質研究聯合實驗室

 

新無限極研發中心大樓
新無限極研發中心大樓

對於中草藥的道地性,需要專業機構進行科學研究,才能更準確的把握地點、氣候、時節等因素的影響,從而優選出最道地的中草藥。無限極中草藥品質研究聯合實驗室,顧名思義,就是要開展中草藥道地性研究、中草藥活性成分與保健功效的相關性研究、中草藥資源分佈以及中草藥安全性評價等方面的研究,目的是保障中草藥品質,從源頭確保藥材質量,從而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中草藥健康產品。

此外,無限極功能油脂實驗室致力於功能油脂的制備工藝、產業化及功效評價研究,開發致力於預防現代慢性病、代謝病的功能油脂產品。提到油脂,人們總是會把它和「油膩」、「減肥」聯繫在一起。而功能油脂是對人體有保健功能的活性物質、有益健康的一類油脂類物質,對高血壓、心臟病、癌症、糖尿病等有積極的預防作用。多種藥食同源的中草藥都富含功能油脂,例如核桃、火麻仁、紫蘇子等。像大眾熟悉的功能油脂 -- 歐米伽-3多不飽和脂肪酸,就能預防和緩解多種慢性健康問題。

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高級副總裁楊國晉先生表示:「20多年來,無限極一直在致力促進創新,研發能力是其中重要一環。『中國中醫科學院中藥資源中心』和『中國農業科學院油料作物研究所』都是國家級科研機構,將進一步鞏固無限極的科研實力。」

進入2016年,無限極在研發方面動作頻頻。4月,無限極研發中心新辦公大樓在中國廣州啟用。新大樓整體面積近萬平方米,投入近五千萬人民幣,內設感官評價室、功能性食品實驗室、家居產品研發室、生活淨水研發室、彩妝粉類研發室、睡眠技術研發室等多功能實驗室。新升級的研發中心將致力於進行全球產品開發,並在全球範圍內和科研機構、專家進行合作,展開健康領域的前沿科學與技術研究。

夯實的研發基礎,為創新型產品的推出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今年6月,無限極攜全新產品芯顏植物飲料參與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INPEX),一舉奪得本屆唯一的發明者杯獎項。INPEX 與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紐倫堡國際發明展並稱世界三大發明展,被公認為國際發明展界「奧斯卡」盛會。

桂花粉是芯顏植物飲料最為特色的原材料,在此之前,國內及國際尚未被系統化研究發現及在健康產業中應用。此外,芯顏植物飲料含有的濃縮橄欖汁凍干粉(HIDROX R)產自無限極與美國 CreAgri 公司共建的橄欖有機基地,是目前唯一獲得美國 FDA 安全認證(GRAS 認證)的橄欖果食品原料。這一橄欖有機基地也是無限極首家海外合作的種植基地。

關於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WWW.LKKHPG.COM
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隸屬於香港百年企業李錦記集團,總部設於中國香港,其業務包括中草藥種植,中草藥健康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移動互聯網平台和物業投資,旗下擁有僱員約4,620名。集團成員包括: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無限極(香港)有限公司、無限極國際有限公司、無限極國際(馬來西亞)有限公司、天方健(中國)藥業有限公司、爽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無限極物業投資有限公司。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804/0861607853-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804/0861607853-b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