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達醫療滬上首家醫院開業

建立中國心血管疾病診療新模式
上海2016年9月8日電 /美通社/ -- 今日,德達醫療首家以心血管為特色的綜合性醫院 -- 上海德達醫院正式開業,其堅定地致力於為中國市場引入國際標準的心血管疾病診療服務並提升患者體驗。德達醫院位於上海市青浦區,毗鄰虹橋交通樞紐,並輻射整個長三角地區,為患者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德達醫院由富達集團專注於長期投資的斯道資本領投。自創建伊始,斯道資本積極參與醫院的定位及管理,以全球視野制定德達醫療的長期發展規劃。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臟中心(包括哥倫比亞大學心臟內科和心臟外科的臨床團隊)就臨床建設、人員培訓及流程管理,與德達醫療緊密合作,力求滿足每一位患者的需求並提升患者的臨床體驗。

上海德達醫院開業剪綵
上海德達醫院開業剪綵

德達醫療董事會主席歐柏德(Daniel Auerbach)說:「我們希望建立中國心血管疾病診療的新模式。在創建這家醫院的過程中,我們傾注熱情、關注細節,努力探索國內外最佳臨床護理的融合之道。」

2014年,德達醫療與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臟中心(Columbia HeartSource,以下簡稱哥倫比亞)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上海德達醫院是中國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哥倫比亞在華合作的心血管疾病醫院。過去兩年來,雙方的團隊已制定了跨學科、跨部門的「心臟團隊診療」模式,提供包括篩查、診斷、治療以及康復和營養在內的無縫式、一體化診療方案。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外科系主任 Craig R. Smith 說:「很高興我們能夠利用豐富的經驗,為德達醫療提供支持,共同提升心血管疾病的診療效果。我們認為,與德達醫療的合作僅僅是開始,今後我們將與德達醫療的臨床團隊繼續緊密合作,確保美國哥倫比亞心臟中心的最佳臨床模式成功地融入德達,最終服務中國患者。」

德達醫院擁有全明星臨床醫療團隊,醫療院長/首席醫療官孫立忠教授和首席醫療官(心內科)葛均波院士在國際心血管領域享有盛譽。孫立忠教授被公認為主動脈手術的先鋒。「孫氏手術」在全世界被廣泛採用,是全球A型主動脈夾層手術的「金標準」。孫教授說:「作為具有代表性的中外心血管疾病領域合作平台,德達醫院對於推廣國際標準及先進醫療流程,都將起到積極的推動和示範作用。」身為中國科學院院士的葛均波教授補充說:「德達醫院將會打造以主動預防和患者為中心為理念的全方位診療方案,搭建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創新和變革平台,進一步改善心血管疾病診療。」

德達醫療首席執行官、JCI 董事會成員張文明(Desmond Thio)博士說:「以患者為中心的理念貫穿我們工作的始終:從詳盡的預防篩查、便利的日程安排、與醫師護士細緻準確的溝通,到術後康復和及時跟進。」為了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德達醫院聘請了多位具有豐富的國際醫院管理經驗的專業人士,包括擁有30多年全球醫院運營經驗的首席運營官 David Hoidal 先生,以及在美國擁有逾30年護理經驗的馬玉葉女士擔任護理總監,此前她曾擔任紐約長老會 -- 哥倫比亞醫學院心臟內科重症護士長。

關於上海德達醫院
上海德達醫院隸屬於創新醫療服務提供者德達醫療,是一家按照 JCI 標準建設的以心血管為特色的綜合性醫院。德達醫院提倡國際化標準的高品質醫療服務,是美國哥倫比亞心臟中心在中國唯一的臨床夥伴。上海德達醫院及其診所網絡將逐步建立以心血管疾病為重點的一體化綜合醫療服務平台,造福華東乃至全國的心血管疾病患者。德達醫院總建築面積五萬平方米,一期設有200張床位,二期規劃350張床位、38間重症監護病房、7間手術室、2間心導管室和2間復合手術室。開設有心臟內科、心臟外科、介入治療與醫學影像科、心臟康復科等,充分發揮心血管專科特色。同時輔以呼吸內科、消化內科、普外科、婦科、兒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皮膚科及全科等綜合科室,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診療照護。http://www.deltahealth.com.cn

關於斯道資本
斯道資本(原富達風險投資)是富達集團全資擁有的自有資金投資機構。斯道資本耐心而持久地專注於風險投資,主要投資以及房地產投資。作為一家私人投資機構,斯道資本的優勢在於可以進行時間跨度很長的投資,一路耐心扶持企業成長。這種方法旨在支持並協助雄心勃勃的創新型企業顛覆或者是領跑其所選擇的市場。建立在富達集團50多年投資的基礎上,斯道資本也是一家積極的投資機構,其聯同總部位於美國的相關私人投資機構在歐洲、中國、印度和日本全球進行了廣泛的投資,並且提供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市場支持。斯道資本成功投資的案例包括海利、藥明康德、信達生物製藥、天演藥業、華領醫藥、東方啟音、上海德達醫院、Optegra、Denali Therapeutics、阿里巴巴、軟通動力、匯付天下、時光網。www.eightroads.com

關於美國哥倫比亞心臟中心
美國哥倫比亞心臟中心是由哥倫比亞大學的心臟內科和心臟外科的資深醫師共同設立的管理服務機構。團隊成員包括資深醫療行業專業人士及、管理人員,他們在評估和改善醫療質量,以及提升診療效果方面具有首屈一指的專業知識。位於紐約的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是世界領先的心臟內科和心臟外科手術醫療機構,於2014年、2015年和2016年位列《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選的心臟內科和心臟外科手術三大領先醫院之一,在患者生存率、護理人員素質、先進醫療技術和患者服務等指標上均有完美表現。www.columbiaheartsource.org

圖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908/0861609253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