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樂園high翻天 罕病兒一圓棒球夢
美國雙城隊王牌二壘手布萊恩‧多茲爾(Brian Dozier)與台灣之光、旅美好手王維中近日在沛緹HEALTHONE 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活動中,幫助許多罕病病友、罕病兒一圓棒球夢。

克服視力障礙 努力揮棒
像「大理石寶寶」、國小六年級的兆峰因為患有骨質石化症,導致視力只剩下0.03,但他非常喜歡棒球,對於中華職棒、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更是如數家珍。在活動中,多茲爾指導兆峰揮棒擊球,兆峰打擊表現也越來越好,兆峰說,他很希望這次所學到的打擊技巧可以運用在球場,讓自己球技更加精進。多茲爾表示:「我看到許多熱愛棒球的勇士們,我覺得我過了一個很有意義的上午,希望以後可以多多參與此類型的活動。」

大家一起努力 助罕病兒圓夢
罕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表示,這次活動有上百名罕病病友、家人參與,含括20多種罕見疾病、40多個家庭,活動迴響熱烈。很感謝MLB、賽諾菲股份有限公司、沛緹、全豐盛集團等主辦單位的支持、協助,對病友來說,出門確實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更遑論上場體驗棒球運動。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讓病友能盡情地揮汗運動,這對病友可以有很大的幫助。

賽諾菲股份有限公司罕見疾病事業部黃彥倫處長指出,賽諾菲在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幫助罕病兒、罕病病友圓夢,讓罕病病友有個安全的場所可以盡情運動、交流,民眾對於罕見疾病,也可以有多一層認識。

棒球樂園 民眾high翻天
在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其他系列活動中,每個體驗區、贊助商攤位都是人潮。雙城隊王牌二壘手多茲爾也化身為「國泰跑壘王」關主,和小球迷們互動,參加跑壘王的謝家兄弟跑出最快成績,獲得主辦單位所提供的精美禮物。謝媽媽表示,家裡的兩個小朋友很喜歡看棒球,這次知道偶像球星要來,很興奮,小朋友們今天都玩得很開心。另外,在「達美強打王」體驗區中也持續呈現「爆滿狀態」,今年第一次帶孫子參加棒球樂園的高阿嬤在體驗「達美強打王」後表示,這個活動既可以運動,還很好玩,明年還想帶孫子一起同樂。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