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寄郵件寄希望 希望郵便局引熱議

近期在網路上,出現一間「不提供任何郵政業務」的郵便局,唯一能做的就是將希望傳遞給癌友。這個特別的活動,其實是由台灣聯合抗癌協會主辦,中華海洋生技贊助之「FucoHiQ 希望郵便局」網路活動,邀請癌友及民眾為身邊對抗癌症的朋友,寫下他們的希望故事,並投遞到希望郵便局,夢想就有機會實現。

 

台灣聯合抗癌協會表示:「我們期待能幫癌友帶來的,不只是健康上的新契機,更想透過實際行動,鼓舞所有的抗癌鬥士。」透過這樣的活動方式,讓癌友在抗癌的過程中,感受到陪伴和希望。除了幫癌友實現希望,本次活動也將日常癌症照護知識濃縮成「病後補養懶人包資訊」,供癌友及民眾索取,以提供更多抗癌協助。

 

「FucoHiQ 希望郵便局」活動已於 10 月 5 號正式開跑,並將於 11 月 30 號截止。活動期間,癌友及民眾可於活動網站投遞希望,將有機會完成希望故事。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s://goo.gl/UEsuhZ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