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手機學英文寫編程 培養孩子創造力
萬聖節即將到來,動動手就能創建專屬App,展現獨一無二的超炫應景燈效。物聯網時代來臨,艾普客科技利用「LiveCode」程式語言,結合英語教學透過Line與機器人對話,同時學會英文單字語法及程式語言,讓孩童從玩中學、學中玩,培養編程創客的能力。
 
啟發創造力、增加競爭力
艾普客科技總經理李佰聰表示,利用類似英文的獨特「LiveCode」程式語言,讓每個人只需學會英文就可成為App開發者,結合機器人、創客、App及雲端,以情境與遊戲方式教學,讓孩童快樂學習英文及編程,培養孩子的創造力,增加國際競爭力。
 
學英文、寫程式 達到雙成效
科見美語總經理侯光杰指出,艾普客科技與科見美語合作結盟,要以新雙語的概念,也就是學英文的同時也學會寫程式的雙成效,利用類似英文語法的「LiveCode」程式語言的獨特性,導入美語教學系統,展開一舉兩得新創客、英文建立編程的引領學習。
 
從小透過科技表達創意
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理事長伍必中指出,107年程式設計課程將納入課綱,期待透過艾普客科技與機器人學程式的特色,以及科見美語的英文教學專業,打造從孩童時代就可以建立的編創生活化教育觀念,未來透過科技即可表達創意。
 
數位教育博覽會11月舉行
第一屆數位教育博覽會暨兩岸創客論壇,將於11月4日至6日在板橋大觀國中樂活館舉行,包括學生的創客創新教育、校園創客空間的建設、創客教育的課程設置等核心問題進行探討,展覽期間也將於中華科技藝術專區的編程創客未來教室做全系列的課程體驗。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