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顏值新法則 亮點式微整掀風潮
每天出門前化粧是許多女性必做的事,但是,上班族李小姐對此總感到困擾,她希望自己五官立體、輪廓線條完美,卻又不想化大濃粧出門,有沒有適合的療程可以讓自己更美麗,只要化上淡粧就可以出門呢?
 
許多女性都會透過化粧的方式,來遮掩臉型的瑕疵,但是,總會有卸粧的一刻,現在的最新趨勢,將是透過針劑注射的方式,將臉上的美「亮」出來,勾勒出五官輪廓最美的一面。
 
美顏提亮零死角
現在施作微整形,已不再是傳統以單一方式即可完成,常會搭配彩粧概念、及多重的療程,來達到專業醫師眼中的完美臉龐,在微整形市場中,玻尿酸、晶亮瓷及肉毒桿菌,是三大最熱門的療程,醫師就建議三者搭配使用,才能夠自然又美麗。
 
在彩粧界,常會將不同的臉型細分為:圓型臉、長型臉、鵝蛋型臉、方形臉等,共通點都要突顯T字部位的五官,例如,飽滿的額頭、堅挺的鼻子、V型的下巴等,這些部位的「打亮」,需要具有支撐力、拉提效果的皮下填充物來協助,運用晶亮瓷和水無痕玻尿酸,可以打造出理想的完美輪廓線。

圓形臉:強化額頭、蘋果肌,增強下巴線條,更能幫助臉型更加修飾


長形臉:飽滿額頭、太陽穴,蘋果肌,讓臉型更加立體


鵝蛋臉:額頭、鼻子,下巴的調整,讓臉型更加完美


方型臉:額頭、蘋果肌,下巴的強化,讓臉型更加柔順


孫孝先醫師表示,晶亮瓷的硬度高塑型效果好,運用它來填充,可以立即呈現出效果,因為晶亮瓷能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新生,讓效果從肌膚底層透出來。而且,晶亮瓷能夠隨著人體吸收代謝,安全性高,在微整界屬於相當受歡迎的填充物。
 
微整講求自然感
玻尿酸在醫美界盛行已久,但傳統的玻尿酸會出現斷裂片段,呈現非內聚基質。新式全凝膠玻尿酸能均勻分布於真皮層,與皮膚組織相容度高,更能讓肌膚展現澎彈感。
 
劉思慧醫師表示,全凝膠的材質,若施打於表淺層的肌膚,例如,眼周及淚溝,能夠減少玻尿酸因為吸附過多水分引起團塊,讓肌膚更顯得平滑。新式全凝膠玻尿酸不易引起過敏反應,注射後若有輕微發紅、腫脹、瘀傷,這些都屬於正常反應,通常在注射後一到兩天內就會消失。
 
劉思慧醫師補充說明,許多民眾會透過施打肉毒桿菌來消除額頭的皺紋,但是,若皺紋已有明顯且深層的凹陷,建議可以搭配新式全凝膠玻尿酸,能夠消除難纏的抬頭紋。
 
在T字部位、蘋果肌、淚溝、V型下巴這些部位做好適當的填充或拉提,就能把最自信的一面拿出來,早起能夠多睡10分鐘,只需要淡粧就能輕鬆出門,讓你就算不化粧,也能散發出最佳光芒。
 
新式肉毒桿菌素
1. 美國FDA認證,適合所有求美者使用。
2. 唯一內含高純化的肉毒桿菌素,不含複合蛋白質,不會產生抗體及過敏反應。
3. 稀釋還原前可於室溫25℃下存放、不須冷藏,運送過程及儲存方便。

醫師小檔案
孫孝先醫師
經歷:台灣美容醫學醫學會專科醫師暨講師|亞洲抗老美容醫學醫學會專科醫師暨講師|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韓國美容健康醫學會會員
 
專長:雷射光療|針劑注射|電波拉皮






 
劉思慧醫師
經歷:台北榮民總醫院主治醫師|台灣美容醫學醫學會專科醫師暨講師|亞洲抗老美容醫學醫學會專科醫師暨講師|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
 
專長:雷射光療|針劑注射|電波拉皮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