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公益捐血活動》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台灣預防保健協會訂於105年10月22日上午9點至下午17時,假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圖書館旁(823公園內,捷運中和線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0分鐘),舉行《年度公益捐血活動》!本次特別募邀普登生技公司聯合實行公益,現場將限量提供捐獻者「乳酸菌牙膏2入禮盒」一只,鼓勵民眾踴躍慷慨挽袖,奉獻熱血!此外更是邀請新北市四大藥業(新北市藥師公會、新北市藥劑生公會、新北市西藥商業同業公會、新北市西藥服務職業公會)及新北市嘉南藥理大學校友會、新北市大仁科技大學校友會為協辦單位,將特設立用藥安全宣導區,提供民眾用藥安全諮詢服務,為社會公益活動共盡綿薄之力!歡迎民眾分享此活動訊息,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於台灣預防保健協會成立的宗旨中,實行社會回饋佔非常重要的環節。趙順榮藥師表示,社會回饋主要分為兩個部分,其一為長期捐助經費及物資於育幼院、安養院、台灣天主教安老院等社福團體,其二為不可抗拒之天災人禍支援物力及慰勞,如紅十字會水安隊救災活動、尼伯特風災(台東)等,以具體的行動表達關懷;而舉辦大型捐血活動也是其中重要項目,愛心傳遞無遠弗屆。
 
台灣預防保健協會理事長趙順榮藥師表示,人體血液的紅血球壽命大約為110-120天,平均每四個月要更新一次,定期捐血不但不會影響健康,更能刺激骨髓內的造血幹細胞活動,促進新陳代謝,增加新生紅血球的含量,有益於身體健康。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