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抗老研究年度盛會 韓系美顏玻尿酸成焦點!

第十屆英卡思年會,台灣首度作為亞洲年會的舉辦場地,這場專業的年度盛會,與會者皆是來自全球著名的整形外科和美容皮膚科醫師們,交換治療技術及研究心得。其中,皮膚專科許乃仁醫師針對玻尿酸注射的創新打法發表專業示範。

IMCAS年會首度來台

這場為期三天的國際頂尖抗老研究年度盛會英卡思(International Master Course on Aging Science,IMCAS),研討會內容遍及人體解剖、乳房整形手術、形體手術、醫學護膚品、面部整形手術、生殖道整形、針劑注射、塑形線、再生醫學和脂肪移植及皮膚疾病治療。

英卡思國際年會在世界各地舉辦,每年舉辦四次,看似地方大會,卻實質世界矚目的大會,以2016年第18屆巴黎年會為例:研討會講者來自逾50個國家,註冊參與的代表來自五大洲逾70個國家,人數突破5,500人,三項區域大師課程提供獨特見解:中國、東歐、中東,以預測全球醫美行業未來數據為主要議題。

每次大會的內容,都取決於主辦方當地的醫美經驗和市場,除了研討會之外,今年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也舉辦了展覽,入口處最醒目的展覽攤位即是韓國品牌玻尿酸,相較其他歐美產品,它在短短幾年間就有四支劑型獲得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認證,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在全球掀起韓系美顏玻尿酸風潮。
 

↑在開幕典禮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剪綵時表示:期望下一屆年會能繼續在台北舉行。
 

韓系美顏玻尿酸適合東方肌膚

韓系美顏玻尿酸擁有HICE專利交聯技術,經「低度修飾」,維持高度生物相容性,不易產生過敏發炎的反應;「高度交聯」是讓玻尿酸像網子般穩固,支撐力佳且不易變形。

不同廠牌及劑型的玻尿酸,適合施打的部位都不太一樣,許醫師表示,玻尿酸可以用來填補臉部的凹陷處,例如淚溝,淚溝一般是先天性的,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會變薄並因彈性降低而下垂,下眼皮內側的淚溝就會變得很明顯,「眼袋」就這樣顯現出來了。許院長建議,使用玻尿酸填充注射到淚溝處,使皮膚隆起,撫平塌陷的肌膚,讓眼部看起來更加飽滿有神采。

除此之外,許醫師表示,玻尿酸並不是打多就一定好,術前經由醫師進行專業評估,在適切的位置注入適度的劑量,就能達到為受術者加分提亮的效果。

這樣精采又專業的盛會,2016年的下一站,將於12月在印度舉辦。

↑全球掀起一股韓系美顏玻尿酸風潮。

↑皮膚專科許乃仁醫師於研討會中示範玻尿酸的創新打法。

醫師小檔案

許乃仁醫師

經歷:高雄榮民總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永康榮民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中華民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國防醫學院皮膚科臨床兼任助教|中國時報|自由時報醫藥版 專欄作家|臺灣皮膚科醫學會秘書長等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