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認養毛小孩 寵愛就要來」愛心認養活動
活動日期&時間:
2016.09.03(星期六) 13:30-16:30
活動地點:
西門紅樓北廣場(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西門町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臺灣碩騰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守護寵物健康不餘遺力,為了幫助新手毛爸媽在飼養與照護寵物所面臨的挑戰,此次將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共同舉辦2016「認養毛小孩 寵愛就要來」認養活動,期望透過實際的行動,關懷毛孩子。財團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為了確保毛小孩找到好主人,認養者要除了須年滿20歲、有愛心負起照顧責任外,當日活動現場也會與認養者進行飼養意願、動機及經濟能力等之確認。期望更多毛小孩都能找到他們理想的家,基金會表示認養不應只是一時拯救動物脫離收容所而已,飼主更要以負責任的態度照顧毛小孩中,定期驅蟲、施打疫苗等。
 
現場將會由專業獸醫師和寵物行為專家熊爸講解寵物溫控疫苗的重要性,讓即將成為新手毛爸媽的飼主們,得到完整的寵物資訊,寵狗女神邵庭將擔任此次寵愛認養大使親臨現場,號召民眾做愛心,也會與粉絲進行現場互動,內容精采豐富,機會難得,錯過可惜!號召所有毛孩子的爸媽一起共襄盛舉,讓更多毛孩子受到完整的照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