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汗災 狐臭慘成形象標籤
腋下多汗的問題,因遺傳關係讓男女都有機會在夏日面臨大汗災,中午吃飯時間深深害怕走得太遠、曬得太久,讓腋下又有可能莫名出汗,回到辦公室成為臭男腥女,要談公事好尷尬,送份公文到老闆辦公室前更是得多撒幾滴香水才敢前往。無獨有偶的尷尬問題,都在你我身邊被貼上狐臭標籤,在醫學美容領域中,抑制腋下多汗的方式,除了傳統手術之外,最近引起話題的是一項免開刀、非侵入式治療「微波熱能除汗術」,提供臭男腥女根除煩惱的另一種選擇。
 
微波除汗 午茶時間就搞定
許多人面對出汗問題,總是以沒有時間為理由,以不敢手術為藉口,或是以無法等恢復期為最後防線。開業診所院長沈若蘭醫師指出,「微波熱能除汗術」的設計就是解決設限的問題,此療程有三大特色:(1)療程時間短,在醫師注射麻藥與使用微波熱能除汗的時間,前後加起來通常只要2~3小時時間,就可以完成療程;(2)免動刀、非侵入式治療技術,運用隔山打牛的「微波」技術,加熱除去腋下汗腺,微波能量可以精準地傳到汗腺分佈的區域,在真皮層跟脂肪層之間交界處摧毀汗腺,有效使汗腺萎縮不再新生;(3)沒有恢復期,在手術過程中,腋下會因加熱微後腫脹,腫脹在術後的冰敷照顧下,可以大幅降低腫脹感,輕鬆維持日常的生活作息。最重要的安全與療程效果部分,「微波熱能除汗術」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歐盟(CE)及台灣衛生福利部(TFDA)合法認證,擁有多重的安全把關,在學術臨床研究中,術後對腋下多汗改善的滿意度,更高達平均90%以上。
 
移除狐臭小姐標籤 重回自在小護士
沈若蘭醫師表示,在今年初夏,為熟識的護士做「微波熱能除汗術」治療,在大醫院工作的她,不時忙進忙出護理站,有時更是快走帶跑的抓緊時間,勤奮的她卻常常因為多汗問題,一過中午就成為大家公認的狐臭小姐,讓認真工作的她飽受閒言閒語之苦;在做完療程之後,該名護士開心分享她的改善狀況,在一樣的工作情境下時腋下呈現非常乾爽的狀態,其他部位也沒有代償性出汗的症狀,因此在狐臭上也明顯改善許多,同事沒聞到味道,也自然淡忘她過去的狐臭小姐標籤,現今她可以專心做一個白衣天使,快樂投入工作中。
 
劣質共用探頭 貪便宜恐染疾病
近來在「微波熱能除汗術」的好評不斷中,有不良的醫美診所開始使用非原廠認證的探頭做治療(原廠認證的是一次性探頭),沈若蘭醫師提醒,此項療程使用的治療探頭,在施作過程中會與人體接觸,由於術前施打麻藥時會有入針孔,導致在療程進行中可能會有血液的稍微滲出,此道理與打針時不能共用針頭一樣,自然是無法與他人共用,共用會容易染上各種經由血液傳染的疾病,如B型肝炎、C型肝炎、愛滋病等。因此在治療前務必了解,是不是使用一次性探頭做治療、有沒有原廠的認證證書、是不是以共用探頭做不良削價競爭,治療前多確認,才能真正安全又有效的解除腋下的大汗災。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