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佩甄拍公益片 守護失依兒傳達愛
忠義基金會用超過65年的時間,深根失依孩童的照護,更在今年推出公益短片,其中有不遺餘力的社會企業「呷尚寶」投入守護弱勢孩童的行列,也邀請台灣好媳婦佩甄代言拍攝,希望能用畫面喚起民眾對失依孩童的關注。
 
忠義基金會 守護孩童不遺餘力
忠義基金會於民國40年成立,幫助失依、受虐、家庭遭逢變故、經濟匱乏等青少年長期安置,讓他們在家庭失能的狀況下,能學習自立以及提供生活庇護,從成立至今,已培育將近7000名兒童及少年長大成人,這些都要靠社會源源不絕的善心才能做到。
 
四種管道 一同守護失依兒
忠義基金會執行長高敏足表示,希望這次能夠透過公益短片的宣傳,用行動替失依孩童發聲,此次活動有賴民間企業支持,更希望每一位民眾都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透過捐款、當志工、捐贈物資、捐發票等方式,一同守護失依兒。
 
企業慷慨解囊 善盡社會責任
呷尚寶中西式速食連鎖企業,善盡社會責任投入公益不遺餘力,經理程秋城更說在參訪忠義基金會後,便決定要全力支持拍攝公益短片,把對早餐的堅持轉化為對社會需要關懷的角落盡一份心力,也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有能力的民眾一起投入公益。
 
藝人佩甄 傳遞溫暖與愛
身為媽媽的藝人佩甄,也希望藉由自己拍攝的公益影片喚起國人重視,讓更多弱勢孩童有一個溫暖的家,她說每一個孩子都是小天使,都需要被疼愛、被關心、被照顧,同時呼籲所有民眾站出來,將幸福與愛傳達給每一位孩子。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