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顏損者發聲! Selina挺臉部平權
陽光基金會舉辦「2016年臉部平權WE ARE THE SAME特展」,邀請Selina、魏如昀、楊聲錚等藝人,與多位顏損者合作拍攝攝影作品。Selina說,顏損者與一般人都一樣,有被尊重、包容、關心的權益。
 
Selina談燒傷經歷
Selina說,自6年前火吻、復健到復出,對於社會從來沒有遺忘她感到溫暖,期間也獲得各界的關心,讓她可以一步步站起來,重新回到原本的演藝工作,現在還是愛穿裙子、愛做水晶指甲,跟一般女生一樣愛漂亮。
 
尊重包容顏損者
「每個疤痕背後都有故事。」Selina也說,雖然她的臉部有燒傷疤痕,但卻沒有變形,比起其他嚴重的顏損者來說,已經非常幸運。對她而言,每個疤痕都有代表一個故事,值得被尊重、被包容,「其實我們都一樣。」
 
臉部平權特展
「2016年臉部平權WE ARE THE SAME特展」,於5月13至15日上午10時至晚間8時,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3館展出,共有攝影、音樂、文創等7大展區。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