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吹起健康食材風 那醬料呢?
預防醫學正夯,「熱量控制、三高控制及抗氧化」需求的「機能性餐點」因應而起,讓民眾在享受美食之餘,又可兼顧身體健康,從飲食方針達到預防醫學的初段目標。而不只食材講究健康,醬料同樣是健康與美味的關鍵!
 
營養師+主廚攜手打造飲食界新巔峰
國泰健康管理以「沐頤健康餐廳」作為首發,由營養師團隊與主廚醞釀多年,一同攜手打造出「機能性餐點」,每一項食材都是經由營養師嚴格篩選,再由主廚悉心手藝雕琢食材原味,成為一道道完美精緻饗宴。堅持不採用任何會造成身體負擔的調味料與食材,像是增加餐點中水溶性膳食纖維的份量,讓飽足感加倍,協助三酸甘油酯及膽固醇之代謝,替消費者掌控男女生每餐該攝取的熱量。甚至還嚴選了含類胰島素因子、鉻、鋅等食材,有助於提升胰島素敏感度,調整血糖之穩定等特點。
 
從天然抗氧化食材補足日常營養需求
抵抗老化一直是現代人關注的議題,營養師團隊精心網羅許多高抗氧化成分的豐富食材,給予民眾前所未有的營養美食饗宴!花青素、蒜素、蝦紅素、茄紅素、薑黃素等營養素皆可抗老,都能夠透過飲食獲得直接的天然攝取,回歸食物本位,取代現代人依賴的加工保健食品,直接能在日常生活中做充足的補給。
 
醬料更是健康與美味的關鍵
很多人以為只要食材挑選得當就能獲得健康,卻忽略掉醬汁其實也是影響健康的主因之一。在醬料方面,沐頤健康餐廳特別避免使用反式脂肪,改以低脂鮮乳、新鮮九層塔與新鮮鮮蔬果汁來調製低卡濃郁醬料入味,享受美味也同時擁有了健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