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議題夯 美醫會教你如何慎選醫美
如何常保青春永駐,一直是許多愛美民眾的願望,根據美國Transparency Market Resaerch市場研究公司發布的調查報告,全球抗老產品市場在2013年至2019年間,每年以7.8%的比例成長,可見得抗衰老在全球市場的商機無限,抗老產品不停推陳出新,因此醫學美容成為許多愛美民眾的最愛。
 
但坊間醫美診所多,加上不少業者違規刊登廣告或誇大療效,導致治療效果和民眾預期出現落差,相關糾紛也跟著變多,根據一份針對30歲以上女性的醫美意願調查結果顯示,274名受訪者中,87%不介意透過微整形的方式來讓自己更美麗,但有59%擔心整形後會有副作用,52%會擔心微整失敗或不安全, 43%擔心整形後外表變得不自然。
 
針對愛美民眾常會擔心的問題,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理事長曾漢棋醫師表示,這些問題惟有透過健全美容醫學教育訓練體制,提升醫師專業技能,並強化民眾對於美容醫學的正確認知才能有所改善。也因此美容醫學醫學會長期以來配合衛福部推行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並積極舉辦美容醫學認證課程,提升從業人員水準。更不定期舉辦公益衛教講座,培養民眾對美容醫學的正確觀念與新知。
 
為滿足民眾對於美容醫學知識的需求,美容醫學醫學會將在4/10(日)下午2:00於台北榮民總醫院致德樓第四會議室舉辦「美容醫學消費大眾公益衛教講座」,現場邀請知名美容醫學醫師李林深教導民眾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診所,更邀請台大醫學院內科教授張天鈞醫師告訴民眾如何由內而外重返年輕,最後更邀請到知名化妝師謝鈺倫老師教導民眾術後開運彩妝。

課程內容針對民眾從選擇微整到術後養護彩妝應有盡有,提供民眾學習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美容醫學,講座報名專線:(02) 2718-9028 分機13 洽黃先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