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痠痛儀器讓脂肪變不見!
復健科醫療院所用來治療酸痛的雷刨子低功率雷射儀器,竟然使病人接受治療的部位變纖細!經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Dr. Greenway等6名醫學博士運用雙盲實驗,針對40位患者做4週8次的治療,證實此項醫學發現。日前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理事長暨敦仁診所院長蕭敦仁實驗後證實,雷刨子的液化溶脂效能。
 
低功率雷射可作用於脂肪
雷刨子身材雕塑系統作用原理在於利用特定波長的低功率雷射照射,可對身體特定部位的脂肪細胞產生反應,釋出甘油、游離性脂肪酸、水,讓液化脂肪作為能量來源,經淋巴循環系統運送至身體各處燃燒利用,可雕塑黃金比例體型。蕭敦仁醫師日前以2週4次針對40位研究對象進行實驗,試驗後發現腰圍明顯減少。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暨曾漢棋綜合醫院院長曾漢棋表示,關於橘皮組織,主要是皮下脂肪移位跑至真皮層,國外研究報告顯示,使用低功率雷射後橘皮組織有76%獲改善。
 
不當飲食又不運動恐復胖
雷刨子的功效並非減肥,而是指能進行特定部位雕塑與改善。蕭敦仁醫師提醒,如果本身非常肥胖,必需先減重之後才能進行。而且,體雕成功後必須注意飲食均衡,加上固定運動,否則有再度復胖的可能。臨床上,即發現有不少案例,治療成功卻暴飲暴食,又因復胖而重新回診的案例。
 
不是每個人都適用低功率雷射
如果患有嚴重心肺肝腎疾病、水腫者不宜使用;曾經剖腹產的女性,因開過刀,淋巴管路被切斷而無法將脂肪推至淋巴結,也不建議使用雷刨子,必須經過醫師診斷評估,再選擇適合的體雕方式輔助。曾漢棋院長亦呼籲,維持體重與身材,最重要的是靠生活習慣,而非一味依賴儀器。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