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手作「未來護膚品」來台 顛覆傳統保養新里程
近年來"食安"問題讓大家特別警惕,是否想過我們每天洗的、擦得、抹的都安全無虞?如果新鮮、全食物、原味是健康的飲食之道,那對於我們肌膚每日"進食"的保養品應該有相同的對待標準。其實這些接觸皮膚的用品和食品一樣的重要,因為皮膚是保護身體最大的器官,很多有害的物質會經皮膚進入體內造成不良影響,不只如此,它們的製造過程、成品的使用也都傷害自然環境!就是因著這個單純的理念,可以讓人放心吃下肚的護膚品,一家崇尚真正"天然健康的護膚品"自歐洲來到台灣。

品牌創辦人Vicky Ewbank於2005年成立了她所嚮往且奉行以自然療法為主的護膚品牌。一直以來崇尚純素食主義的她,並不認同市場上那些所謂"天然"的護膚品,因為那些產品使用了熱處理的基底油,這會破壞油中原有的優質成分;然後加入水與酒精的混合,最後又添加了石化提煉的乳化劑、清潔劑、及防腐劑。Vicky堅信這樣的護膚配方對想擁有健康肌膚而言,絕非是個長久良方。

Vicky研發之護膚系列,採擷自野生、原生、或者有機農地的純植物,以無毒及冷榨的萃取方式保有天然酵素的精華成分,製作的過程中所有加熱溫度都不高於攝氏47.7度,以確保原料的活化與有效性不因處理程序而破壞;再與具有高活性的礦物質(例如黃金)調配,並以天然蘆薈汁(非化妝品界常用的蘆薈粉還原汁)取代容易滋生細菌的水分,成為具有真正生物活性的健康護膚品,製造出的每個小黑瓶罐內的精華油及乳霜均保有各成分的原生活性。

被蘇格蘭媒體讚譽為「未來護膚品」的原色生活-Live Native,所有產品在位於蘇格蘭近郊的Live Native總部的實驗室,以全手工調配製造,包括裝瓶及貼標。為了保持產品的活性及新鮮度,大膽地首創訂貨後才製造的獨特銷售方式;為了對肌膚及環境的無害,產品完全不含防腐劑;因此每一瓶Live Native都富含了生機的活力與對理念的堅持。

Live Native     台灣區經銷:幸福洋行有限公司www.rose-kide.com.tw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