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鼻整形 讓你變身韓國帥氣歐巴
目前正進行中的大陸歌唱競賽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中,被稱為「顏質擔當」的韓國歌手黃致列,特殊嗓音和俊俏臉蛋迅速讓他累積了一大票女粉絲,這位韓國歐巴坦言自己曾經整容,也強調自己「只有整鼻子。」
 
整鼻手術做得好 周遭五官變立體
只整鼻子就能搖身一變成為帥氣歐巴嗎?顏面整形醫師許英哲表示,確實是可以的!因為好的鼻整形手術,會讓鼻子周遭的五官產生細微的變化,在視覺上大大的修飾臉型,看起來不僅臉變小、五官更立體,嘴巴、眼睛都會因此顯得更好看。
 
許英哲醫師強調,真正優質的鼻整形手術,應該要根據每個人五官不同的條件來設計,也就是所謂的「客製化」,若全都整成同一個模樣,就會發生像每年韓國小姐選美總會出現的「複製人軍團」的驚人事件!
 
個人五官不同 客製化發揮特色
「每個人五官都有各自的特色,要把獨特性發揮出來才是真正的美。」許英哲醫師表示,每個人並非都適合高挺的鼻型,好的鼻整形是把特色發揮出來,而非把所有人整成同一個模樣,因為人體存在著一定的黃金比例,任何太誇張且不適宜的比例,即使做得再完美,會顯得美中不足,怎麼看怎麼怪。
所謂的客製化,和醫師的經驗和技術有很大的關係,當然和本身的鼻子條件和鼻整形期望值也有很大的關係。許英哲醫師指出,鼻整形客製化,在諮詢與溝通的部份十分重要,鼻頭是適合微翹、自然還是延長?山根要高還是低?都可以在事前藉由溝通,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鼻型。
 
事前溝通期待值 醫師經驗技術很重要
最適合客製化鼻整形的方式,就是自體軟骨的「結構式隆鼻」。許英哲醫師說,不論是把鼻子加高加長,都應該順著人體的結構去做調整,而非去破壞它的本質,使得鼻子變得不自然;自體肋軟骨隆鼻可藉由醫師的雕刻,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鼻型,並可完全代替及免除切耳軟骨或鼻中膈軟骨,做到百分之百的客製化。
 
若是堅持要在自己臉上做出某位明星的鼻子,許英哲醫師表示,他會盡量保有類似的感覺、保有類似的風格,但還是以整形對象本身的條件為基礎來設計,他強調,適合自己才是完美的整形,希望大家都能在客製化的過程中做出夢想中的完美鼻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