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微調好命顏 運勢旺整年
就快過農曆年了,忙了一整年,希望來年改改運,偏偏命理老師說的「夫妻宮凹陷影響婚姻」、「法令紋深工作運差」、「山根低檔財運」的缺陷統統有,能靠醫美瞬間挽救嗎?
 
 
好命顏分析圖
1. 蘋果肌-蘋果肌的位置會影響一個人的臉看起來是大或小,立體或扁塌 。在對的位置創造出蘋果肌的最高點可顯臉部上揚年輕 。
2. 臉頰-兩邊需對稱,線條必須柔順無凹陷。
3. 法令紋
鼻和嘴邊之間的皺紋,最容易顯老的部位之一。填補後會有立即年輕好幾歲的效果。
4. 嘴角紋
臉部的鬆弛造成的嘴角紋讓人看起來生氣、悲傷。臉部下緣輪廓修飾後的輪廓線不再鬆垮顯老。
5. 眉骨眉骨位置經矯正之後,可使五官比例對稱, 眼神明亮。
6. 太陽穴(俗稱夫妻宮)
修飾凹陷的太陽穴可瞬間讓臉部整體輪廓變的柔美,同時拉提眼角,改善苦命勞碌的面相。
7. 鼻樑
側臉要美麗,一個大小高度適中的鼻樑是不可或缺的。
8. 下巴
對稱和微翹的下巴勾勒出正臉和側臉的線條。
9. 頸紋
別讓頸紋偷偷曝露出你的年齡。

搞定小瑕疵 換一張美麗好運臉
整形外科專業醫師林聖山表示,最近確實有許多人搶在年前,施打填充物改善臉上小缺點,幫運勢加分。他進一步說明,填充物劑型多,用法也廣泛,不僅可以改善臉部輪廓,也能填補膠原流失導致的凹陷、進而出現皺紋等困擾。

由於填充物琳瑯滿目,功能各異,「所以要依部位的不同,選擇不同的填充物效果才自然,不能用同一種填充物一支打到底。」林院長進一步分析,「小分子填充物適合施打淺層皮膚,效果平整,適合用在淺層填補如眼周細紋、修飾臥蠶、淚溝等部位。以往小分子維持效果約六個月左右,不過像是水無痕玻尿酸就是改良過小分子填充劑,結構緊密塑形效果不錯,維持也較久。 」
 
而大分子填充物就適合大面積範圍,像是豐頰、豐額、打蘋果肌等,也適合用在真皮層或皮下組織等深層肌膚,對抗法令紋這類深層皺紋,或是雕塑鼻型、下巴等,大分子填充物的持久度高,術後維持甚至兩年都有可能。不過林院長也提醒消費者,大分子玻尿酸顆粒大,易有施打後不平整的擔憂,所以醫師經驗與技術很重要。林聖山醫師強調,想把握年前期間,為臉部開運微整的消費者,需要先了解填充物的特性效果,提早一個月到診所施打,讓填充物分布均勻改善淺層瑕疵,肌底膠原蛋白慢慢刺激新生,效果更加完美,新年新氣象,五官青春有型運勢自然開。
 
採訪撰文/賴宛靖 本文特別感謝林聖山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