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藥解答出書做公益 趙順榮獲特殊貢獻獎
藥師趙順榮近10年來,在網路上解答民眾千奇百樣的用藥疑問,撰文超過200多篇,並集結成書出版,將收入全數捐出做公益;近年開始舉辦健康講座,迄今全台巡迴演講超過900場,種種事蹟榮獲新北市藥事服務特殊貢獻獎個人獎。
 
解答用藥疑問
趙順榮說,雖然忙於自身的藥品公司事業,但不忘個人所長,從2008年開始,針對健康時事議題撰文,超過200多篇發表在自己的「趙藥師部落格」,以及健康醫療網、華人健康網、優活健康網、國家網路醫院、YAHOO奇摩等平台,也提供民眾線上討論。
 
出書做公益
隨後,趙順榮將民眾用藥疑問彙整出書,於2014年編著《趙藥師健康小叮嚀》一書,共分用藥安全、視力、保健知識、神經病變等7大單元,以圖文並茂、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導民眾如何經營健康,並將出版收入全數捐做公益。
 
全台巡迴演講
趙順榮說,近年除了持續撰寫健康文章外,也開始逐步走出網路接觸人群,迄今舉辦超過900場次用藥健康講座,與民眾面對面交流,宣導「生病找醫師,用藥問藥師」的正確保健用藥知識。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