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慶生 沈玉琳「門診戒菸」伴女兒健康成長
製作人兼藝人沈玉琳今年多了「爸爸」的身份,過去25年來天天2包菸的他,為了女兒的健康,希望自己能活得久一些,陪女兒長大,下定決心參加「門診戒菸」。在12月24日滿48歲生日當天,用女兒的語氣在臉書宣布徹底戒菸成功,當爸爸後的第一個生日,讓網友盛讚他是愛家護女的好老爸,並紛紛送上生日祝福。

沈玉琳曾多次靠意志力戒菸,卻只撐了3天就破功,他透露戒菸成功秘訣是參加「門診戒菸」,希望藉由專業醫師的協助,達到戒菸的目標,愛女之心加上對症下藥,果然奏效。他分享使用藥物輔助戒菸的心得,表示,服用才3天,聞到菸味就全身不舒服,兩週後甚至看到菸就想吐,原來「戒菸找專業」,簡單又有效果。沈玉琳成功擺脫菸癮後,日前更擔任戒菸大使,推廣「戒菸找對路,揪團齊守護」活動,以自身成功經驗鼓勵大家參加「門診戒菸」,一起來戒菸。

為推廣無菸家庭,衛生局特別呼籲吸菸民眾善加利用新北市門診戒菸服務,凡參加新北市門診戒菸就贈送100元超商商品卡,活動期間完成8周療程的民眾,會再獲得500元超商商品卡,揪團戒菸前三名更可獲獎金10萬元、8萬元、5萬元!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詳情可上官網www.17quit.com.tw查詢,或撥活動專線02-2388-3889。

同時,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也大力支持本次戒菸活動,藉由此次機會做公益,即日起至明年1月底,每點閱1次「沈玉琳X蔡阿嘎戒菸宣導影片」(https://goo.gl/CqiOIf),就捐贈1元給「明新兒童發展中心」,看影片兼做善事,捐款將做為照顧2至6歲發展遲緩兒童之用,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沈玉琳分享,「門診戒菸」由醫師、衛教師和藥物治療三方共同著手,讓他一舉戒菸成功,他呼籲大家踴躍參加「戒菸找對路,揪團齊守護」活動。沈玉琳強調,愛家人更是為了愛自己,戒菸贏回健康人生,現在參加活動有眾多好康獎品,請癮君子多多參加!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