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媽咪隋棠復出 見證公益助兒福計畫
剛升格為新手媽咪的隋棠在產後首次亮相,接受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 Chicco 之邀,擔任代言人,在Chicco新品上市發表會中與媒體朋友見面。自我要求極高的她相當重視在台灣復出的第一場公開活動,積極地努力運動及控制飲食,睽違數月後正式回到鎂光燈 前,展現神回復的完美體態。隋棠現場大方分享親子生活趣事和育兒經,也親自介紹 由倫敦知名藝術插畫家 Kate Moross(曾擔任 2012 倫敦奧運聖火傳遞代表)設計的 Chicco 限定版 URBAN PLUS 個性化雙向手推車,源自於歐洲純正血統的都會時尚款嬰兒手推車,在女神的加持下更顯得優雅大氣、無與倫比。
 
杏豐實業歐慶鵬總經理表示,義大利 Chicco 從 40 年前引進台灣市場開始,秉持一貫的品牌信念,以守護孩子幸福為宗旨,為孩子帶來幸福安全的成長,提供全系 列、全方位的服務,深獲準媽媽及父母們的肯定及認同。義大利 Chicco 於 1945 年 5 月創立於歐洲義大利 COMO,行銷歐洲已有 60 餘年歷史,全球行銷據點超過 150 個國家,與 GUCCI、PRADA、BVLGARI…等並列義大利前十大知名品牌,更是 2015 米蘭世博會官方指定唯一嬰童用品贊助商。此次發表會特別邀請義大利 Chicco 亞太區國際部經理暨品牌負責人 Andrea Tosa 遠道而來出席參與。數十年來在全球各地推動主題性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Chicco,發表會上也公佈 2016 年將實行的公益捐贈專案,消費者只要購買任一支 Chicco 奶瓶,即捐出 10 元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的「助我長大 幫我找家」計劃,拋磚引玉幫助出養兒童找到 幸福的家。
                                                                                  
除了 URBAN PLUS 個性化雙向手推車全新改款,發表會上也推出首款適用 ISOFIX 規格的義大利原裝進口兒童安全汽座產品-Oasys 1 及 Oasys 2-3,不但通過 歐盟 ECE R44/04 標準認證和國內 CNS11497 檢驗合格,更榮獲 2014 歐洲消費者 協會測試獎最高 4 顆星等級,原裝的專業汽座安裝結合 ISOFIX 裝置,加倍守護孩子 的每一趟旅程。 此外,為了讓愛小孩的爸比媽咪將小寶貝的成長過程記錄下來,Chicco 推出 「2016 年客製化桌曆」滿額贈活動,此活動從 2016 年 1 月 1 日 到 2 月 15 日截止, 只要到 Chicoo 全省百貨專櫃門市消費滿 $5,000 即贈「Chicco x 點點印 2016 年客 製化桌曆」禮物卡乙份,相關活動訊息請上 Chicco 官網或 Chicco Taiwan 官方 FB 粉絲團。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