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雷射牙齦整形一小時 正妹綻放燦爛笑容
想要深邃的眼眸就做雙眼皮,想要立體的五官就墊鼻子下巴,現今醫療科技的發展,讓“立即輕鬆變美”不再是夢。為了打造美麗自信的自己,現代女性已漸漸將整型視為一種開放性必需品,不需隱瞞。留美台灣牙周暨種植專家林元凱醫師指出,在美國,不只明星名模注重外貌,專業人士如醫生、律師等也非常看重亮麗的笑容所帶來的親和度和說服力,非但牙齒需要矯正、美白、做美容貼片,就連牙齦整形也開始形成風潮。

許多外貌美麗動人的女生,總低著頭抿著嘴,對自己沒甚麼自信。她們擔心害怕的是,展現笑容時因突出的大紅牙齦而讓自己的美麗大打折扣,只能抿嘴憋笑,看起來很不自然,這是有「露齦笑」困擾的女孩們普遍的煩惱。

長髮飄逸,淘氣又可愛的Nina正有著這樣的苦惱。在林元凱醫師精湛的技術與獨到的審美藝術打造下,結合最高階的水雷射iPlus,短短一個小時的水雷射療程後,笑容整個煥然一新,瞬間,牙齒的形狀和比例與美麗的瓜子臉更相稱,感覺變得更漂亮了。

林元凱醫師表示,像「露齦笑」這樣的困擾,現在可以藉由水雷射微創牙齦整形術來協助快速地改善。林元凱醫師進一步說明,這種最新式的牙齦整形手術簡單來說,就是用水雷射取代手術刀來執行,藉由精準的雷射光束切割與削除多餘的牙齦和齒槽骨,真正實現了「微創手術」概念。可以應用的術式包括了牙冠增長術、牙齦淨白術、上唇定位術以及牙脊整形術等,可依個人不同的條件與需求打造個人化療程。在切割過程中,因微血管及神經末梢同時被雷射封閉,因此切口幾乎不流血,術後也極少腫痛,手術當天即可正常飲食、說話、完全不受影響。不易被旁人察覺,被暱稱為「午休時間的微整形手術」。

這項創新的技術已成功幫助了數百位正妹型男,從過去的遮遮掩掩,沒有自信,轉變為亮麗大方,充滿自信,「這不僅只是外觀上的改善,美麗的笑容所帶來的第一印象,與自信的笑容散發的魅力,使我們看到許多人在工作,交友以及人際關係也同時改善了。」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