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肌膚無添加之旅》帶您深究由內而外散發光彩的無添加哲學
近年來接二連三的食安問題,讓台灣社會充滿不安,各式各樣不良的添加物吃進人體,對人們健康的危害無庸置疑。而所有愛美的女性可知每日塗抹在皮膚上的化妝保養品,裏面到底含有多少有害的添加物,也會透過皮膚的毛細孔進入肌膚底層傷害皮膚甚至戕害健康?不用防腐劑的日本專業保養品牌FANCL,12/14於W Hotel盛大舉行《肌膚無添加之旅》品牌年度記者會,告訴民眾選擇無添加產品的重要性。

FANCL創立以來即以守護女性肌膚為使命,以『無添加』與「不用防腐劑」的優質產品擄獲許多愛美女士的心,來自日本、歷經三十多年時間淬煉,以主打小瓶、密封包裝、標明製造日期三大特色為品牌標誌的高端保養品牌FANCL,長期致力於為肌膚創造更安全且有效的優質保養,於今年度甫登台即廣獲台灣消費者廣大迴響,創下極高銷售佳績。

會中FANCL執行董事馬木蘭(Michelle Ma)分享品牌於今年度進軍台灣、並積極拓展新加坡及亞洲地區發展規劃,更邀請日本綜合研究所專家石渡潮路解說防腐劑對肌膚的深遠影響,專業揭密FANCL如何突破研發、生產限制,做到FANCL三十五年來堅持『無添加』防腐劑的高端專業技術,並播放三支紀錄片揭密品牌幕後特有的世界級無菌生產系統、140位研究員團隊、及被譽為世界第一的綜合研究所。品牌執行董事馬木蘭表示,在各種食安、環境污染等愈演愈烈、各式成分都可能充斥不安疑慮的現代社會中,FANCL以優越獨特的產品力在台、港、中國大陸及亞洲地區發展迅速,再一次證明35年前預見的『無添加』趨勢是正確的道路!

記者會現場並邀請代言長達16年的女神Gigi梁詠琪,以無添加大使現身出席,分享多年來使用FANCL產品的保養心得,及長期以來簡單而優質的無添加生活哲學。梁詠琪表示,無論是日常飲食或是保養品,ㄧ路以來都是認同無添加的保養,只給肌膚最新鮮的營養,代言FANCL後更了解防腐劑對肌膚無形的累積傷害,因此FANCL自創立之初即堅持不用防腐劑的品牌理念,深獲其共鳴與支持。
 
35年來不斷以高科研技術突破發展並開發多元產品的保養品牌FANCL,至今已穩定邁向40周年,更以獨特而創新之零售概念於亞洲地區大幅展櫃,預計到2015年底,全台將有三個百貨櫃點(包含SOGO百貨),2016年更繼續積極在台北展店!FANCL將以『無添加』與「不用防腐劑」的優質產品力,回歸化粧品產業的初衷:專業的肌膚諮詢、優質的服務、安全且高效的產品,安心享受真正對肌膚有益的新鮮營養!

(註:日本厚生省(相當於衛生署)於2000年,匯集了醫師及專家的臨床經驗及研究,整理出102種可能對皮膚或人體刺激傷害的成分,並於明文規範所有化粧品有標示義務,經過審核完全沒有這102種指定成分者,才能掛上『無添加』的字樣。)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