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市聖誕「花獻祝福」 捐鞋盒獻愛心
一年一度歡樂的聖誕鈴聲又將響起,台北花市周邊已洋溢著濃濃聖誕氛圍,為大台北地區花卉最重要集散地的台北花市,自即日起到12月底止,在花市A、B館周邊運用數千棵各色系聖誕花卉,進行「花獻祝福」大型主題聖誕節日花卉造景,還有大量的文心蘭創意聖誕樹佈置,傳遞出愛心如火光四射般的璨爛。

12/12~20歡迎民眾前來花市,只要拍攝台北花市相關的聖誕花卉佈置照片,上傳到「台北花市愛花粉絲團」,並標記三位好友分享,即有機會獲得在12/24、25由聖誕老公公親自將聖誕花禮送到你家的機會

今年花市更邀請大家一起來做公益、獻愛心。活動由12/19~20(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台北花市舉辦「花獻祝福~愛與溫馨」公益活動,歡迎民眾將愛心保暖物品(限圍巾、手套、毛帽、毛襪四項內容),裝入自備的鞋盒中送到台北花市,並填寫一張由台北花市所提供的愛的祝福卡片;民眾每捐一盒愛心聖誕禮盒,台北花市同步送給捐贈者一盆3吋的聖誕紅。

台北花市並預定在12/21-24分別前往5家慈善機構,並邀請愛心花卉大使--鄧永佳小姐,代表所有熱情的民眾前往致贈;花市也同步提供5個受贈單位聖誕紅盆栽,讓大家感染聖誕紅傳遞的「愛、希望、幸福」。

【愛贈單位:家扶基金會(南北家扶中心)、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忠義育幼院、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華興育幼院】

活動地點:台北花市/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號A館廣場(內湖B&Q特力屋正對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