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旋抽脂新手法 打造零死角女神
渦旋抽脂發跡於比利時,此技術已廣泛的運用在西方國家,在亞洲而言,韓國行之有年,台灣在近幾年引進,醫美專科醫師姚景堯表示,渦旋抽脂具有「傷口隱密、出血量少、低痛感、復原快」等優點,是台灣愛美人士的一項新選擇。
 
姚景堯醫師清楚地解釋,渦旋抽脂是氣動式,用前端作用吸頭利用前後運動及360度旋轉運動,藉由物理的方式將部位脂肪撥鬆,再用震動的方式讓脂肪脫離。過去進行傳統抽脂時,醫師須長時間利用手部前後動作將脂肪取出,一個手術3~4小時過去,對於體力是一大負擔。而渦旋抽脂的運動原理讓醫師只需要輕鬆托住手柄改變方向,像掃地般輕鬆地完成抽脂手術。

對於手臂和大腿這些非常難以治療與脂肪塑形部位,渦旋抽脂都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姚景堯醫師也發現對於體積較大、脂肪過多的病患,渦旋抽脂更能有效的移除脂肪。除此之外,抽脂過程中對血管、神經也只會造成最小,甚至零傷害,不會產生熱能,不易對非脂肪組織而進行破壞,擁有自行啟動停止運作的安全功能。因此,吸取脂肪過程中減少了組織傷害,減少了身體上出青紫,腫脹,出血、皮膚鬆弛、凹凸不平等問題,因為抽脂管有更佳的操作性質,可多方面同時進行,比傳統的吸脂來得迅速,能更精確的雕塑身體曲線,也有助於保持皮膚原色澤,術後恢復快,效果明顯。
 
安全性高
姚景堯醫師明白地的說,因為儀器設有獨特自動安全停止裝置,其智慧探頭僅針對脂肪組織作用,安全設計讓其自動迴避較密實的非脂肪組織,減少了對血管、神經等的損傷,精準鎖定作用淺、中、深層脂肪並抽引出體外,若是用皮膚來測試,皮膚不會受傷只有震動感,而且渦旋抽脂絕對不會有熱能,所以不必擔心雕塑過程中會有熱傷害。

清醒抽脂
依據個人需求進行局部麻醉或是睡眠麻醉,若是有些客人不喜歡麻醉,可以選擇清醒著來抽脂,因為在注入膨脹液時就會有麻醉的效果,整個抽脂過程耗時短、最好能在2小時內完成,不太會疼痛只有搔癢感,減少不適與恐懼感,也讓病患隱私有保障。

隱痕
姚景堯醫師表示,渦旋抽脂所造成的傷口小而平整,恢復也很快,不太會有色素沉澱,也完全避免了傳統抽脂帶來的皮膚鬆弛、凹凸不平等問題,疤痕也會藏在看不到的地方,例如抽肚子時是藏在肚臍或是藏在內衣褲等可掩蓋的位置。

恢復期短
姚景堯醫師開心地說,渦旋抽脂效果好、恢復期又短,這是讓人最驚豔的地方,術後第二天只會有像運動後的痠痛感。

脂肪存活率高
經美國實驗證實脂肪存活率相當高,與其他抽脂方式比較,脂肪存活率最高,可作為自體脂肪大量移植主要的抽脂工具。「這樣多餘的脂肪也可依個人需求移到它最適合的地方,不論是豐胸、臀或臉部填補等。」姚景堯醫師微笑地說。
 
撰文/陳益郎    本文感謝姚景堯醫師諮詢指導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