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動也能瘦 超懶惰瘦身法
針對局部肥肉問題,抽脂是個幫助超懶惰女子消除贅肉的好辦法,甚至可以將取出的自體脂肪,移植至胸、上臀、臉部,讓身材曲線凹凸有致,臉上也更膨潤、有光彩。
 
抽脂真的能減肥?
超懶惰女子雖然能靠抽脂消除局部肥肉,但抽脂其實並非讓體重減輕,也非一勞永逸,而是幫助超懶惰女子改善視覺上的身材曲線。開業整形外科郭弘義院長表示,抽脂能改善肥胖部位,但不建議藉其減重,若抽脂後飲食習慣不變、也不運動,脂肪仍會在其他部位堆積,
復胖在其他地方。因此,抽脂非常適合久坐的超懶惰女子,但抽脂過後還是得少攝取一點熱量、簡單地動一下,尤其是腰側和臀側的馬鞍肉,還有大腿內側等部位,抽脂後瘦身效果特別明顯。

雕塑曲線 一次到位
除了想瘦的部位,在抽脂的同時,也可以讓「想胖」的部位變豐腴,將自體脂肪移植至胸部和上臀,即能讓曲線更完美。郭弘義院長說明,自體脂肪豐胸豐臀的優點在於真材實料,因為填充的是自己的脂肪而非假體,不會有排斥及移位的問題,不過填入的脂肪必須顆粒小、纖維少,從下腹部、馬鞍及大腿內、後側等部位取出的脂肪才較適合填補。他表示,久坐少動的超懶惰女子在這些部位都有足夠的脂肪取出,能成功填補至胸部和已下垂的上臀。
 
抽脂也能抗老 臉部補脂
自體脂肪也能填充至臉部,郭弘義院長解釋,自體脂肪移植至臉部,就像注射玻尿酸一樣,只是填充物是經由取出後離心萃取的自體脂肪。針對臉部顯老的凹陷處,如眼窩、臉頰、額頭、太陽穴等部位填補,有回春逆齡的效果;填補在山根、蘋果肌等處則能讓氣色更佳。郭弘義院長進一步說明,自體脂肪填充的好處就在於脂肪是自己的,只是換個位置放,不會消失,所以效果都比較持久也自然。但前提還是患者在下腹部、馬鞍及大腿內、後側有足夠的脂肪用來填補。
 

採訪撰文/陳冠蓉.圖片提供/達志影像.本文特別感謝郭弘義院長提供專業諮詢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