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愛飛揚 慈善義畫聯展力挺公益藝術
由財團法人普賢教育基金會與ACC阿彌陀佛非洲執委會主辦的2015「Taiwan愛飛揚」 慈善義畫聯展,大家共同為ACC「給孩子一個家」公益活動揮筆創作,跨越國際與種族的界限,奉獻愛與關懷,義畫義賣所得挹注於非洲孩童的生活照護與教育上。這次Q-Lnk代言人陳孝志力邀好友白冰冰、李婷宜、李愛綺與三合耐火董座夫人甯靖恩、還有D+Farmell董事長蕭學聖、安和旭麗診所執行長高旭黎、藝術家李正輝,都來參與這次公益與藝術結合的活動,共襄盛舉。金曲天后李愛綺今年收穫滿滿,剛剛金曲獎加身,馬上變身小藝術家,畫出她心裡最純真的花朵。她表示:「想到非洲小朋友的笑臉,就像花朵般搖曳在陽光下,隨手即興畫出,樸實搖曳在陽光下的小花朵。」三合耐火董座夫人甯靖恩拿起畫筆,很開心參加這個活動與家裡小朋友一起作畫,「小朋友為小朋友而畫,精神可嘉,只要你有心畫出滿滿的愛,小小畢卡索不就在身邊現身。」 

陳孝志表示:「能做公益又能和好友們相聚,這個活動太棒了,保養要從內心開始。常常研究各種醫美保養新知,但內心的氣質就只能靠藝術和公益保養。最貴的保養品也只能保養到人的表面,唯有愛的迷人笑眼是醫美技術永遠做不到。」現場還有很多藝人提供親手畫作,包括陳子強、孟耿如、黃子佼、黃大瑋、溫昇豪、侯怡君、楊千霈、郎祖筠、2*sweet(萱野可芬、萱野可芳)、趙小僑、劉薰愛 …等,都熱心支持本次活動。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