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按摩椅市場逆勢看漲 再創業績高點
下半年全台景氣冷颼颼,民眾的消費大打折扣,就連幾大百貨龍頭的周年慶業績都不如預期中的成長。

但在這波景氣寒冬中,卻有幾個知名品牌逆勢上漲,其中成長幅度最大的品牌就屬西班牙知名按摩椅品牌BH,光是單一按摩椅品項業績就成長了50%。

BH是西班牙的按摩與運動品牌,產品類別包括了按摩椅、按摩配件、健身器材與高端戶外單車,品牌在當地已經經營超過100年,幾乎已經是家喻戶曉。雖然在台灣及亞洲市場經營還未滿10年,但在台灣的產品口碑卻已經精準的累積起來。

 

BH於各大百貨專櫃均屬清新自然的風格
 
尤其在今年BH重新訂定按摩椅產品線策略之後,多數按摩椅產品特性更貼近台灣及亞洲人使用習慣、身材特性,讓台灣地區消費者更能感覺的產品的貼心。尤其是在BH集團引進日本與台灣的按摩椅最重要的體型偵測技術之後,整體的產品精緻度與完成度直接提升到接近日本按摩椅的精準度,從下半年開始,BH的按摩椅銷售數字就開始不斷累積成長,是這波不景氣中的一大亮點。
 

針對亞洲地區使用者量身訂製的專業按摩椅
 
更多訊息BH官網 http://www.i-bh.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