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混血美女 臉龐晉升超立體
「混血兒」已是美女的代名詞,除了水嫩白皙的肌膚,立體深邃的五官更是關鍵!要讓五官立體,首先要由鼻子挑大樑。整型外科簡文祥醫師說:「鼻子位於臉部的正中央,常常是他人目光的停駐點,所以山根夠挺、鼻型好看,就能提升整臉的立體感,讓五官更深邃」。不過有些人隆鼻之後,看起來還是不夠深邃,甚至有不協調的現象,原因皆出自於眼睛。
 
立體感美女必備 鼻子挑大樑

眼睛和鼻子都是塑造美女神韻的靈魂,簡文祥醫師表示,眼睛和鼻子剛好構成黃金三角,是打造臉部立體感的重點部位,因此要提升立體感,除了高挺的鼻型,還得擁有迷人的眼眸。有了高挺的美鼻聚焦,將視線帶往迷人的電眼。

想要擁有立體的鼻子、深邃的大眼,尋求醫美療程是必然的。不過改善鼻型的療程五花八門除韓式隆鼻外更有使用玻尿酸、晶亮瓷等微整的方法,而雙眼皮更是有著各種不同的切割方式,到底哪一種療程最好呢?

適合東方人的韓式隆鼻是個好選擇;另外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效果自然、恢復期短,很適合現今大眾的需求。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須先了解自己的臉型再由專業的醫師評估,判斷出最適合的療程,才能為每位就診者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黃金比例。

每個人各有特色 五官比例須客製
簡文祥醫師強調,每個人的五官不一樣,眼睛和鼻子的比例需求當然也有所不同。要創造出最美的黃金比例,專業的醫師還會全面性的考量整體臉部輪廓,才能為需求者訂製一個完美的立體臉龐。
 
讓五官看起來有立體感的關鍵就是鼻子和眼睛,鼻樑挺、鼻型美再加上深邃的雙眼皮,這就足以構成混血兒的條件。但也有可能因為兩眼距離太寬,讓眼睛看起來較為無神,所以除了隆鼻和雙眼皮,還需要拉近眼距的開眼頭手術,讓兩眼距離近一點,讓鼻子、眼睛都聚焦!

採訪撰文/陳冠蓉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