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為他打氣 塵爆住院111天終出院
八仙塵爆全身灼傷85%的林祺育,一度昏迷2個星期,又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了2個月,才轉入普通病房,經過111天的住院治療,如今終於出院。他說,很感謝林書豪的錄音打氣,希望有天能夠與他見面,也希望自己能夠重回球場打球。
 
當林祺育還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時,母親為了讓兒子好好堅持下去,透過媒體告知林書豪,希望能拿到偶像的錄音。林書豪也在2天內回應,並錄音說「在我聽到這個新聞的時候,就是非常非常難過,我一定會為你跟你的家人禱告」
 
林祺育回想,當時還在加護病房,家人播放林書豪的錄音給他聽時,感到很開心,很謝謝林書豪為他加油打氣,希望出院後能夠親眼見他一面,也希望自己趕快好起來,能回到球場上打球。
 
林祺育也說,謝謝黃銘德副院長、張孟宗醫師及雙和醫院的醫療團隊,他才能從死神的手上逃脫。這段漫長不斷的復健與治療的日子,令他最害怕的就是每次換藥,要咬著牙才撐過來。
 
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張孟宗指出,林祺育在入院的第一個月最辛苦不僅出現腹腔症候群,開刀切除壞死的100多公分小腸,又昏迷長達2周才清醒,是他治療過最堅強的病人,在整個療程中都不曾哭泣,能活下來真的是奇蹟。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