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粹脂 水刀抽脂用水打造纖細水美眉
對肉肉一族來說,多半會想用抽脂快速擺脫討厭的脂肪,但又擔心疼痛及術後恢復時間長等問題;水刀相較於傳統抽脂對於血管神經的傷害較少,出血少,安全性較高,恢復期也較短。
 
在用水為刀、沖去脂肪的水刀抽脂技術問世後,市場經過近十年的應用,迄今已然成為整形外科醫師抽脂的最佳選擇,「水刀抽脂相較於傳統抽脂,對血管神經等組織的傷害小、出血少,安全性相對提高,也能縮短術後恢復期。」整形外科賴釗毅醫師說。
 
釗毅醫師說明,水刀抽脂是以水刀機讓含有麻醉劑的配方水以扇形噴出,高壓霧化的配方水可軟化脂肪,抽出脂肪時也一併抽出注入的配方水,因此麻醉藥殘留較低,減少身體的負擔。水刀抽脂的水柱沖刷力道可針對脂肪特性加以調整,減少傷害血管、神經及結締組織的機率,加上過程短,脂肪粒子破壞度小,形成的游離油滴也少得多。」
 
而且,水刀抽脂利用水力分離脂肪,不僅破壞性小,出血量也少,抽出的完整脂肪的比例高,可以同步做隆乳、豐臀、臉部雕塑等的自體脂肪移植。
 
微粹脂是升級版的水刀抽脂,又稱「微米粹脂術」,扇形水柱有12段水力變化,脂肪沖散時還能避免神血管等組織傷害、減少出血,並能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微米是指沖刷出的脂肪細胞可達到完整不破損的微米等級大小(脂肪直徑700-900μm),且脂肪血水少,不必經過純化手續,存活率高,根據研究,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有76%的存活率,對於有自體脂肪移植需求的消費者可說是十分適合的手術方式。」
 
採訪撰文/賴宛靖.本文特別感謝賴釧毅醫生提供專業諮詢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