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講座「生命沒有設限,才能無限」
由健康促進基金會所主辦的「生命沒有設限,才能無限」座談會,經過多日籌畫,終於敲定於十月十七星期六下午,假台北市交通部集思會議中心舉辦活動,該座談會四位講者將以「從正向思考,生活可以更精采」的角度,從個人經驗與民眾分享生命的價值及生活理念,鼓勵國人從正面思考,並擁有積極向上的精神,才能台灣的未來更有希望。
 
活動主講人之一呂慶龍,為前法國駐法大使,在其駐法期間,法國政府為了感謝他,特別以他的名字命名一條巷道,希望有一個紀念地點,可以時時「銘記呂慶龍對法國人的友情」。為了增加法國與台灣之間關係,呂慶龍以歌唱、舞蹈、甚至布袋戲開啟了法國人對台灣的全新觀點,被法國方面認為是台灣國際公關風格轉型的代表人物。活動主講人劉輝雄醫師,為完成台灣腸胃醫療ESD、EMR第一人,腸胃科醫師的翹楚,這個出生於台灣嘉義的鄉下孩子,除了能讓日本明仁天皇主動伸手致意外,其無師自通的素人畫作,曾多次榮獲巴黎大展入選等國際殊榮。
 
座談會內容豐富,參加者可獲得精美好禮及健康美姿墊抽獎機會,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core-marketing.com.tw/2015-imperial/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