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素瞬間潰散 給肌膚魔法般煥新感受
8月初,記者直擊國際巨星范冰冰與李晨情侶檔,一同到台灣直奔醫美診所「保養」,據說,范爺做的療程就是號稱儀器界「藍寶堅尼級」的皮秒755蜂巢雷射。一般雷射或標榜奈秒雷射無法取代皮秒755蜂巢雷射之處,就在高科技「蜂巢瞬效透鏡」。無需提升高能量,運用蜂巢透鏡可安全提升20倍的治療效能,將能量聚焦,精準破壞黑色素,不影響周遭正常皮膚,減少反黑疑慮。蜂巢透鏡打入皮膚深層產生震盪波,形成「粉碎化」黑色素的效果,黑色素變細粉自然更易讓身體吸收代謝,達到美白效果。
 
肌膚問題常是「綜合性」的,皺紋、斑點、暗沉幾乎同時存在,受限於波長、能量等因素,無法單靠一台雷射儀器解決,加上對於表皮肌膚造成熱傷害可能帶來的反黑副作用,「因為皮秒雷射時間短、高脈衝的特點,可快速清除色素不易殘留,所需能量比傳統雷射低上一半,才能減少反黑紅腫等副作用,術後復原時間也跟著變短。」

整型專科林上立醫師表示,有一陣子醫師用雷射為患者除胎記等都有所顧忌,都是擔心反黑、反白等後遺症發生,但最近皮秒雷射開始為醫美界所應用。「難以去除的深層斑,像是胎記、太田母斑等,因為皮秒脈衝時間短,減少表皮熱傷害,加上蜂巢雷射頭能聚焦,鎖定黑色素擊碎不會『傷及無辜』,效果較一般雷射更顯著。」

「治療難纏肝斑,我採用的方式是先回春除皺再以皮秒雷射除斑,臨床成效不錯。」黃勇學醫師說,先以脈衝光等回春療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待肌膚厚度膨潤、健康,再使用皮秒雷射針對肝斑黑色素擊碎,7-80%的患者肝斑現象皆有改善。

困擾許多男性的毛孔粗大、嚴重痘疤形成「月球表面」肌膚,可用皮秒雷射治療。「因為皮秒雷射搭配蜂巢透鏡,能量瞬間到達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填補凹疤問題,且術後紅腫現象很短,有些人冰敷半小時就不見紅腫,結痂也少,很適合不願讓人知道做過醫美療程、可以盡速回到工作崗位的男性。」

「以往用雷射改善皺紋,得用較高能量讓熱傳導到真皮層才能『喚醒』生長因子使膠原蛋白增生,但就會增加熱傷害帶來的反黑風險。」皮秒雷射應用於除皺也有很好效果的原因是,蜂巢透鏡除了使能量聚焦,在擊碎黑色素同時所產生的震盪波,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緊實,就有迅速回春效果。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