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捐髮獻愛 籲募假髮助癌友
總是以長髮造型示人的藝人Selina,去年重新打造個人專輯造型時,在心中默默規劃著捐髮計畫,剪下留了4年的頭髮。日前,她親自到訪癌症希望基金會,捐出了這束30公分的頭髮,希望透過自己的一點力量,幫助正在接受治療的癌友,不因掉髮的副作用而中斷或是放棄治療。
 
Selina說,捐髮念頭出現的那一秒,意念好強烈,就是希望能幫到需要協助的人。對於剪下留了4年的頭髮,不是自己珍藏留作紀念,而是捐給素昧平生的癌友做成假髮,一點也不會感到心痛,把留了多年的長髪剪掉,其實是一件自然不過的事,但在許多病友身上,可能是種奢求。
 
Selina說,去年重新打造個人專輯造型時,心中默默已規劃捐髮計畫,不但上網查詢癌症希望基金會相關資訊及捐髮的條件,還特別將剪下的髮束晾乾整理,並聯絡基金會,了解病友需求,終於在今年初完成了捐髮的心願。她希望民眾也能以實際行動捐髮響應。
 
癌症希望基金會執行長蘇連瓔表示,國內每年有10萬人因癌症治療副作用,而深受掉髮的困擾,但隨著近年罹癌人數逐年攀升,假髮的需求急迫,今年特別發起「希望從頭開始-1000假髮助癌友募集計畫」,期望集結社會大眾的愛心,募集愛心髮束及製作經費,製成1000頂假髮,提供假髮租借服務給需要的癌友。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