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會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
活在當下,喜歡自己,把微整形,當成是熟女化妝、保養的一部份,就像是打上腮紅、刷起睫毛膏一樣自然,希望藉由微整形美容來呈現自己喜歡的模樣,這在歐美已經是個蠻明顯的趨勢,在台灣也是如此。
 
妳問崴崴,從那裡看得出來呢?逛逛百貨公司的美容保養品專櫃,不難發現以「微整形化妝術」、「微整形級保養品」為訴求的商品,這就是個明確的指標。代表微整形美容,已經逐漸深植人心,微整形美容的基本概念,也融入在日常的化妝、保養之中,不再是個「可做,不可說」的禁忌話題。
 
已經是40一枝花的Tung,有一雙港星關之琳般的大眼,可臉上卻寫著滿滿的「疲憊」。Tung說,「很希望能夠擁有貴婦般的好氣色,不要總是很憔悴、一臉沒睡好的過勞模樣。」
 
在大學時代,Tung曾經為了矯正牙齒,上顎跟下顎,一共拔了四顆牙齒,等矯正好齒列之後,臉頰就一直很削瘦,顯得比較骨感。後來,就像大部份曾經矯正牙齒的女孩一樣,並沒有辦法長時間維持戴維持器的好習慣。齒列沒有像剛矯正好時,那麼整齊漂亮。近年,更覺得鏡子中削瘦的自己老是看起來很疲倦、蒼老、提不起精神。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醫師黃千耀說,「Tung自覺有說不出的憔悴感,跟她的兩頰削瘦、眼尾有一點下垂,法令紋比較深有關。先以V+ 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拉提眼尾,再以8點拉提,讓視覺焦點往內集中,顴骨變得比較不高聳。


 
崴崴覺得Tung整個人的感覺,頓時明亮不少,一掃原本臉蛋黯沈,所帶來的低氣壓之感,只要淺淺打個粉底,再夾個睫毛,就是個亮眼又有氣質的女生了,氣色好到讓人心生羨慕。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文/尹海崴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