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 臉就像抽筋 到底怎麼了?
最近,曾主演《神啊!請多給我一些時間》的日本女星,被爆大整修,不只換了一張臉,眼下還有奇怪的皺紋,一笑,臉就像在抽筋。其實,娛樂圈的女明星,就算是再怎麼天生麗質,在目前這種高畫素的螢光幕上,不時做一些深層的臉部保養或微整形,是非常普遍的現象,並沒什麼值得驚訝或批評。
 
但崴崴覺得可惜的是,不管再怎麼熱衷定期維修,也不該維修到認不出是本人或是臉上出現奇異、不自然的突出肉條,這反而是大扣分,而非加分。以台灣目前的微整形技術而言,就算有淚溝,需要動用微整形美容,也不該搞到眼下出現兩條明顯得像抽筋的肉條或毛毛蟲。
 
24歲的Nina,從大三、大四開始,備受淚溝所困擾,素顏很憔悴,很怕被別人注意到,每次拍照都看起來黑黑的,很討厭,常在熬夜後變得更明顯,看起來很沒有精神又疲累,但偏偏她是個夜貓族又淺眠,這種凹陷的陰影,擦了眼霜都沒用,就算上妝,動用遮瑕膏,也遮不掉。
 
事前功課作得很多的Nina說,「我最擔心作完微整形,眼睛下方出現突出的毛毛蟲,那不只要醜很久,而且會被人家發現,蠻怕會失敗的。幸好,後來有改善,眼神變得很有神又自然,感覺連皮膚都變得比較好了,不會再害怕素顏見人,化妝也很節省時間,很開心。」


 
她的主治醫師以3+3耀眼方程式為她處理最在意的眼周困擾,這種微整形美容技術的關鍵,在於淚溝的內側,儘量不要施打或是用極少的劑量施打,才不會在微笑時,形成張牙舞爪的不自然肉條或毛毛蟲。崴崴覺得Nina的笑容變得好燦爛,真是個漂亮的女孩兒。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文/尹海崴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