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 STELLA’S客制化婚約禮盒 9月上市
在七夕情人節的午後,AUNT STELLA’S在平常不對外公開的總部烘培廚房,甜點主廚帶領著嘉賓,手工壓製自行挑選的字母餅乾,濃濃的餅乾烘培香氣,傳遞出甜蜜的幸福氛圍。也讓大家體驗了禮盒包裝客製化的流程,從字母餅乾的擺放、裡布的挑選、外盒袖套的選擇、緞帶顏色的搭配,最後為自己的禮盒親手繫上蝴蝶結並別上喜卡。這就是AUNT STELLA’S全新的婚約禮盒客製化服務。
 
即將在9/1上市的全新婚約禮盒,包裝上以愛情鳥為主軸,西方的傳說中,相望的愛情鳥即象徵著新人互許的陪伴與承諾。新人們可以選擇浪漫淡雅的粉紅色系或是歡慶喜氣的紅色系禮盒,經典的木盒系列則是近年來名人喜餅禮盒的首選。
 
除了包裝上的細心設計,餅乾的食材上特別選用了澳洲進口奶油,保有濃郁香味,進口日本常用於製作高級甜食的三溫糖,以及玉米片、葡萄乾等高纖穀物原料,搭配AUNT STELLA’S歷史傳承下來的配方,獨特的酥脆口感和醇厚風味,呈現食材最天然原始的風味。從裡到外的用心製作,每一口都是濃郁的幸福和滿滿的感謝。
【客製字母禮盒/客製細節與價格請洽0800-600-369】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