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購花有機會抽雙人餐券!
台北花市迎接七夕的到來,將象徵愛情的「玫瑰」、代表溫柔的「洋桔梗」、意表牽手情的「百合」等,打造出七夕最浪漫的愛心花卉專區,於8/14-8/20在台北花市A館2樓盛情展出,讓民眾能夠與七夕愛情花卉合影,留下浪漫的記憶。現場還邀請了一對結婚50年的「金婚」夫妻,分享他們愛的真諦,台北花市特別獻上花束給予祝福,更讓現場所有人共同見證了以花卉表達對另一半的愛意,是戀情以及婚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真愛無價,幸福有理!不論情人節是分處兩地、或相約一起過節,一定要到花店買花送給另一半!台北花市與台北市花綠小站花店協會合作舉辦「花獻真愛‧以花傳情網路抽獎活動」,於8/19中午前,至花綠小站會員花店購買情人節花束,就有機會獲得價值2000元七夕雙享餐券。真愛要付諸行動,送花還能吃大餐,快送花給情人過個特別的七夕情人節。(更多的詳細規則及活動資訊,請洽臉書台北花市愛花粉絲團查詢)

台北花市特別針對七夕花卉行情作了說明,蘇迪勒颱風過境,對於情人節最應景的玫瑰而言影響輕微,由於玫瑰多種植於中部較高海拔山區,颱風在中部並未造成大災害,故到貨量充裕,價格平穩。比起來,種植在低海拔的洋桔梗損害較嚴重,不過,洋桔梗並非情人節最大宗,所以雖價格些微上揚,但影響不大。

NO.1永遠的愛情花~玫瑰
玫瑰,一向是愛情的代表花卉,有紅、粉、紫、橙粉等顏色多變的品種,搭配上不同色系的配花,結合出艷而不俗的玫瑰花禮,是七夕情人節裡最受歡迎的花卉。

NO.2溫柔婉約~洋桔梗
七夕情人節除了超夯的玫瑰花受到青睞之外,飄逸輕柔的「洋桔梗」,帶有溫柔又甜蜜的愛,浪漫粉色系或是清爽白綠色系,都是炎熱夏季裡想走涼快路線的的另類選擇。

NO.3牽手一世情~百合
而喜歡身旁總有些香味的情人們,高貴而芬芳的「百合」,象徵「天長地久」,是夫妻甜蜜的絕佳花禮選擇。

其他愛情花卉
不管是心心相印的「火鶴」、活潑動感的「文心蘭」,或是讓你幸福的「蝴蝶蘭」,各種顏色、大小變化也非常多樣,都是七夕情人節裡的熱門花卉,要將愛意有效的傳達給親愛的另一伴,請記得「花獻真愛·以花傳情~七夕送花最真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