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爸爸節 彰基舉辦溫馨傳愛活動
迎接父親節到來,彰基社區健康促進中心特別舉辦再出發,病友服務中心溫馨傳愛系列活動,藉由活動讓病友表達對父親的關懷;彰基護理部督導長黃素猜指出,彰基乳癌丰采團體病友在現場教導製作蜻蜓鑰匙圈以及千紙鶴,陪伴大家度過一個溫馨父親節。
 
活動中1名35歲乳癌病友,在回診接受追蹤檢查時,就特別帶著蜻蜓鑰匙圈、千紙鶴等禮物,要送給彰基乳房外科主治醫師陳守棟,這名乳癌病友表示,因為四年前被診斷出乳癌二期,歷經化療、電療等療程後總算痊癒,特別感謝陳醫師細心的照顧,即使是目前定期回診追蹤,見到陳醫師,也能讓她感到安心,因此特別表達對陳醫師的感謝。
 
這次活動特別邀請志工製作蜻蜓鑰匙圈以及千紙鶴,就是因為千紙鶴代表祝福的意味,透過傳遞紙鶴的方式,祝福爸爸們都能好好的愛自己;彰基社區健康促進中心護理師梅慧敏指出,現場也特別播放療癒歌手黃士祐心肝仔子的歌曲,歌詞透露出父親的慈愛,希望爸爸們都能獲得最好的祝福。
 
透過彰基傳愛系列活動,希望病友們還有所有父親都能感受到濃濃的父親節味道,把平常不好意思和爸爸開口說出的話,透過蜻蜓鑰匙圈、千紙鶴的傳遞,將祝福獻上,讓病友們陪伴爸爸度過一個溫馨的父親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