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尖化妝術大流行 微調髮際線蔚為時尚
美女的條件節目新選出來的美女兔兔,耳聞即將流行的韓式髮際線微調術,立刻興致充充想了解體驗。台灣知名的髮際線微調師肖瀟立即細心的幫她個人做髮際線規劃調整和設計,她表示;現代人常因為髮量稀少,或壓力過大有圓形禿,或是想要愛美的美人尖,都會來請教她,幫個人量身訂製美麗的髮際線。美女兔兔也說;好多名模好友,頭髮整理做造型時,都會發現他們喜歡用眉粉來做髮底的修飾,因為頭髮邊緣的稀疏不對稱,還有濃密不足,都會在做造型時困擾不已。雖然眉粉可以遮掩,但是髮色卻不自然,悶熱時還會顏色到處沾染,非常不方便。肖瀟老師 好的髮際線設計,會讓你稀疏濃密,調整非常自然,整體感的比例,也會依據臉型作很好彌補,很多順毛的調整設計,就要靠純熟的經驗才能精確呈現髮型美感。

美姿老師名模陳貞均近日正在幫新加坡選美小姐大會幫入選者作特訓,也曾是新加坡小姐的她,非常認同美女兔兔的困擾說法,但她發現她作了髮際線微調之後,她的臉給人感覺變小了,她表示;因為髮際線整理設計後,會烘托臉型,讓臉型邊線有更好的整理,加上髮際線微調後,髮色濃密度給人有錯覺感,黑又濃的髮色也會讓人更有精神,肖瀟老師幫我微調後,每個人還以為我做了甚麼,其實只是稍微將髮際線整理了一下。美女的誕生製作人陳孝志也說;韓國早就有這樣的化妝技術,這不是整形手術,是類似繡眉或刺青的新技術製造的效果,讓人有錯覺,非常方便又自然,連男生想要有像梁朝偉般的美人尖,都不是件難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