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女友歡心 軍官花四萬雷射除腿毛胸毛

除毛不是女人的專利。一名年輕軍官為了討女友歡心,花了四萬元除去腿毛、胸毛。皮膚科醫師表示,因為流行「美形男」,外表講究清秀俊俏,越來越多小男生不想留鬍鬚,只求中性化。

一名三十歲的年輕軍官天生一雙毛毛腿,並有著東方人少見的胸毛,女友嫌他穿短褲時,實在很難看,甚至在發生親密行為時,都覺得他毛茸茸的胸部有點噁心礙眼。在女友要求之下,年輕軍官決定為愛除毛,接受兩次雷射治療,花了四萬元,去除腿毛及胸毛。由於除毛效果約只有六成,是否繼續除下去,這還得看女友的意見。

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表示,在日本美形男風潮的影響之下,台灣年輕男生越來越愛美,對美的認定,更是不同於以往的陽剛健康,而逐漸變成秀氣、陰柔。

楊志賢指出,不少二十歲上下的年輕男子到診間時,毫不扭捏地提出除毛的要求,有人想除腿毛,有些想去落腮鬍,有人更誇張,希望鬍子可以變少一點。

想當美形男的小男生們,大都有個特色,除了重視外表打扮之外,還習慣修眉毛,將原本陽剛味十足的濃眉,修剪成較中性化柳葉眉。

想當個日系美形男,可得付出代價,除腿毛一次約一萬五千元,鬍鬚則一萬元,有些必須除個好幾次,才能達到效果。

楊志賢表示,接受一次雷射除毛,大約只有三成效果,另外,在雷射除毛之後,在半個月內,不可以游泳或泡三溫暖,以免傷口發炎感染。

資料來源:長虹診所官網 www.laserone.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