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夕 皮膚暗沈無光怎麼辦?

「天啊!怎麼這麼糟!」明天就要結婚了,臉上皮膚卻是暗沈無光,這該怎麼辦?想參加小學同學會,但臉上肌膚就是沒有光澤,像是老了幾歲。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幾乎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肌膚能夠白晰光滑,最近整形業者研發最新美白技術,透過雷射聯合療法,可以在一個小時內,迅速美白去皺,效果可維持半年。

台北市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表示,「速效美白療法」是依照求診者不同狀況及需求下,運用多種不同的雷射及脈衝光的搭配,讓民眾肌膚在短短的一、兩小時之內獲得立即性的改善。

先塗上麻藥,時間約40分鐘,然後再以各種雷射治療,包括去黑雷射、美白雷射等,一整個療約一個小時,原本暗沈的肌膚變成水水白白的粉潤模樣。

更重要的是,速效美白療法的實施,不會有所謂的「豬頭期」,治療後不痛、不破皮、不受傷、並可馬上洗臉、輕鬆上妝,還有除皺的效果。

但要注意的是,許多愛美的女性經常除皺,次數過於頻繁,以致過度除皺,皮下脂肪逐漸減少變薄,臉頰看起來是小了一點,但模樣卻是更老。

目前正值秋冬交替之際,臉上肌膚容易出狀況,除了重視保濕之外,一旦皮膚出現問題,就應該尋求專業醫師的診療及治療。

資料來源:長虹診所官網 www.laserone.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