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去斑 可要求免費小範圍試做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一名中年婦女想讓皮膚肌膚年輕、有彈性,於是接受了雷射美白術,不料,去斑不成,兩頰皮膚竟然出現了螺旋斑,色素沈澱,成了大花臉。

四十多歲的謝小姐在接受雷射美白後,當晚雙頰疼痛、紅腫,數天後兩頰產生一塊塊黑色的螺旋斑,醫師檢查後發現,可能是光束太強皮膚反遭燒傷,對於術後的慘狀,謝小姐無奈地說,原本因為臉上長出黑斑,才去接受雷射治療,卻沒想到雷射美白之後,皮膚狀況更糟,就像是毀容一樣,真是欲哭無淚。

究竟民眾該如何選擇雷射治療呢?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表示,依照不同的波長及特色,雷射可以細分成許多種,由專業醫師視不同的症狀需求,及針對個人膚色去設定雷射光譜。

楊志賢指出,只要熟悉雷射波長吸收的特性,再施以不同的雷射進行治療,就能除去皮膚內的黑色素,達到改善皮膚暗沈、深層美白的功效,因此,醫師經驗、技術是否精準、以及設備精密度,都是雷射美膚成敗的重要關鍵,民眾應慎選專業醫師,以適當的雷射種類及劑量,才能獲得較佳的治療效果。

楊志賢建議,想以雷射美白去斑的民眾,可以提出免費試做小範圍要求,先體驗治療的過程,以及治療的效果,等到滿意,再接受正式的治療。

資料來源:長虹診所官網 www.laserone.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