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診所 雷射除斑領導品牌

在國內談到雷射除斑治療,長虹診所總是名列首選,甚至是國內唯一推出雷射治療後使用高壓氧縮短修復期服務的診所。長虹整合包括光波、飛梭雷射、電波拉皮的光雷療程,以及肉毒桿菌、玻尿酸的動靜態紋處理,再加上特別黑斑美白與高壓氧等「七大」系列療程服務,成為美容醫學市場最具競爭優勢的領導品牌。

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花費十多年時間,建構屬於自己的經營平台,先後購置38部雷射機,累積在雷射美容專業的Know-How,將經營策略標準化,將診所當企業在經營。正因為十多年來累積的經濟規模,不斷架高與同業的競爭門檻,就連醫學中心級的醫學美容中心也很難與長虹競爭,這就是長虹以差異化的經營策略,在雷射美容市場勝出的主要原因。

楊志賢利用很多年的時間將所有雷射的特性「摸」的一清二楚,在療程中靈活運用美白雷射、去黑雷射、退紅雷射、脈衝光等聯合療法,甚至以往雷射後臉上留下的痕跡,得休上好幾天假恢復的缺點,在長虹雷射治療後,只要進入高壓氧艙中待上半小時,根本不用恢復期,患者隔天就能新面目示人,完全看不出作過雷射治,鎖定一般最常見的黑斑、敏感皮膚、酸斑、黑皮症等,加上訴求治療後不返黑的性,成為美容醫學領域的領導品牌。

雷射美白、雷射除斑這幾年成為醫學美容市場的主流,讓愛美人士趨之若驁,但是雷射美白市場價格不一,動輒數萬元,最重要是不少民眾對雷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耽心花大筆銀子卻沒有達到預期效果,特別是怕痛這個「死穴」。長虹診所克服患者怕痛的「罩門」,以獨創的雷射聯合治療法,讓患者在沒有心裡負擔的情下,感受專業且安全的雷射治療服務。

資料來源:長虹診所官網 www.laserone.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