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美食TAKO將攜手家扶 千份待用餐助弱勢!
日前新聞報導國中男童至美食街遊蕩,並食用其他顧客剩餘的食物引發大眾關注。適逢暑假來臨,近四成的台灣清寒學童面臨沒有營養午餐溫飽的狀況,TAKO將身處各百貨美食街,以日本餐飲集團角度衷心感謝台灣於日本地震海嘯受難時所提供的各項災後協助,本次攜手家扶基金會,提供三家門市為期一個月(7/18-8/17)共一千份總價值超過二十萬元以上的免費無償待用餐點,一同為弱勢族群加油為台灣加油,用愛給予一個免於挨餓可溫飽的夏天。
 
「TAKO將」傳承且尊崇正統日式料理技術,由來自大阪的日式料理職人長原秀彦先生領軍,致力於研究和開發日式道地美食,堅持材料,設備及技術都須符合道地日本標準的職人精神,將日本料理匠師對食材品質的堅持及對烹飪技術的執著,竭誠注入特製專有的鐵板蓋飯、日本燒飯、日式炒麵、好吃大阪燒及大阪章魚燒中。大部分食材皆由日本進口產地直送,加上部分取自台灣在地優質食材,帶給顧客最道地的日式美食新體驗。
 
此次公益活動特別邀請日籍知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出席擔任TAKO將愛心一日店長,大久保麻梨子自2011年來台發展,並一舉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這次義不容辭答應出席,相當高興能為回饋台灣社會盡一份心力,把愛心推廣出去。

在現場,大久保麻梨子偕同TAKO將日籍料理總監製作TAKO將獨家鐵板蓋飯,從親手備料、添加職人特製秘傳醬汁到鐵板高溫快炒,到服務持扶助卡到場有需求民眾的點餐與出餐,皆親手製作與獻上愛心餐點。同時共襄盛舉認購100份愛心待用餐點,希望藉此能鼓勵更多有需要幫助的族群直接到TAKO將各愛心門市取用,大久保麻梨子更以大魯閣代言人身分代表捐贈100組樂樂棒球組給家扶中心,共同攜手做公益。
 
【領取待用餐點 三家百貨門市溫暖出品】
TAKO將攜手家扶基金會,自7月18日起為期一個月(7/18-8/17),憑家扶扶助卡或其他相關的清寒文件或有需要的朋友直接到現場簽名,都可直接於TAKO將大直大食代、板橋大遠百、及天母SOGO三家直營門市取用共計一千份的免費待用餐點,而待用餐點更提供TAKO將創新上市的鐵板蓋飯,日式炒飯,近畿炒麵,關西大阪燒及道頓堀章魚燒五大系列共計13套的套餐選擇。TAKO將相信企業回饋與社會關懷是品牌長遠經營的惟一之道,口福金屋町餐飲集團除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外,旗下所屬TAKO將日式美食、法孚CafeV法式餐飲、巴黎河岸法式飲品、羅浮橋畔法式薄餅四大品牌,都將持續開發推廣異國經典美食,並同步回饋社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