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山根高漲 名成利就長效注射填補

常聽人說:「面如一枝花,全靠鼻當家」,現代人的審美標準提升,只要對臉部五官有不滿的問題,都想設法調整,愈整愈美,尤其亞洲人的面部特徵比較扁平,普遍存在鼻樑塌、鼻山根低、鼻頭大、鼻子短等困擾,根據統計,有越來越多的亞洲人對自身的鼻型不滿,一旦鼻子不夠堅挺,除了整個面部缺乏立體感,同時命理學上也比較缺乏財庫。

新的一年到來,許多人想改運,馬上聯想到調整面相,其中為了想招財,於是開始注意調整自己的鼻型,因為命相學上鼻乃「財帛宮」、「財富位」,從一個人的鼻子形狀與氣色,可一窺錢財運勢,以鼻相來說,有著挺拔、修長的鼻樑及圓潤的鼻頭,且鼻翼分明的人,比較有偏財運。為了開財庫,首先要將鼻樑的山根處填高,讓鼻子變得堅挺,除此之外,連兩眼都變得更有神,且對於整個運勢有加分的作用,當然對於整體臉部視覺也能變得較為立體有型,而符合美麗的標準。

改變鼻型的方式不一定要開刀,傳統開刀方式可能會帶來傷口,甚至留下疤痕,目前已經有不動刀、無傷口、無疤痕的填充注射微整形方式可選擇。美容醫學會常務理事楊志賢醫師表示,利用長效注射凝膠雅得媚(Aquamid)填充在鼻山根部位,可以在短短幾分鐘之內,看得出來鼻山根緊挺的效果,並能讓下沈且鬆弛肌膚有上提且飽滿的感覺。

所謂長效型注射凝膠指的是雅得媚(Aquamid),是由交互連結的聚丙烯?胺(Polyacrylamide)和水分子聚合組成,藉由與皮下組織高度融洽協調的作用,能提供自然、軟彈性而極類似人體組織的觸感。功能持久,約20年維持90%。

為了確保注射長效型凝膠時的安全效果,楊志賢醫師表示,在注射同時需要配合專利的「美感固定器」及「安全裝置」,也就是具有認証的「愛得美專利微整型」,如此能精準定位,確保完美性與安全性。

長效型的填充物除了隆鼻之外,還可以用來矯正軟組織不足或缺損之處,常用的用途包括豐頰、隆下巴、豐唇、彌補深刻皺紋凹陷之處等。林憲宗醫師表示,注射時要打麻醉藥,但是屬於注射美容療法,所以無傷口、幾乎沒有恢復期,也不需要冰敷,大約1小時之後,就有自然立即的改善效果。至於禁忌問題則包括有急性皮膚病變,例如局部有青春痘或其他皮膚發炎狀況,則暫時不宜注射,以免造成填充劑感染等問題。

資料來源:長虹診所官網 www.laserone.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