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令紋嘴角鬆弛 長效注射填補改善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化妝、第一次做臉...等,但是往往在努力變美的背後,卻忽略自己的第一條皺紋,早就已經悄悄爬上自己的臉,尤其年過二十歲之後,肌膚會逐漸鬆弛老化,其中位於上臉與下臉交接的法令紋,還有嘴角下方的木偶紋,便會如影隨形掛在臉上,甚至隨著年紀增長,這兩條皺紋會愈加明顯,並且牽動嘴角往下位移,因此看起來更衰老。

老化的口令紋及嘴角的鬆弛,並非買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塗抹,就能避免發生或是防止更惡化,塗抹保養品仍然有可能使肌膚出現一條條的皺紋,並且像無情的土石流般變鬆弛。如果置之不理,老化情況將可能更嚴重。美容醫學會常務理事楊志賢醫師表示,目前藉由微整型的方式,可以撫平臉上的皺紋,包括難處理的法令紋、木偶紋、魚尾紋、眉尖紋等,如果想效果維持較久,現在已經有長效型注射凝膠可供選擇,採用填補方式,大約可維持8至10年,讓皮膚出現緊實效果。

皺紋的產生主要是因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及骨膠原的生長自然減慢,肌膚的結締組織及脂肪層開始變薄,肌膚會看來鬆弛衰老,感覺缺乏彈性,所以會開始出現皺紋,長效型注射凝膠雅得媚(Aquamid),是由97.5%無熱原的水及2.5%交互連結的聚丙烯胺(Polyacrylamide),藉由與皮下組織高度融洽協調的作用,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能提供自然、軟彈性而極類似人體組織的觸感,能藉由增加水分至組織的方式,將凹陷的皮膚撐起來,使皮膚表面看起來非常自然而柔順。

長效型注射凝膠注射位置在皮下脂肪層,特色是高塑型力、維持力,以及有較佳的彈性。注射時會做無痛處理,傷口小,微恢復期,也不需要冰敷,大約1小時麻藥消退之後,改善效果就會呈現出來。使用長效型注射凝膠,還須搭配專利的「美感固定器」及「安全裝置」使用,能更精準定位,增加治療的安全性穩定性,所以針對較難由手術或電波拉皮呈現效果的口令紋及嘴角下垂,治療時間約十分鐘內即可完成。

目前門診可發現,有一些二十歲花樣年華的女性,為了工作需要,外表讓人看起來光鮮亮麗,還有輕熟齡女性為了防止老化,甚至年紀更大七十歲以上的老婦為了追求美上加美,而選擇使用。林憲宗醫師指出,禁忌則包括有急性皮膚病變,例如局部有青春痘或其他皮膚發炎狀況,則暫時不宜注射,以免造成填充劑感染等問題。

資料來源:長虹診所官網 www.laserone.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