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小三夫妻宮先顧好 長效凝膠豐太陽穴

一名三十歲王姓婦女,原本是家庭主婦,但是因為先生有外遇,原本美滿的家庭被「小三」破壞,只好忍痛跟先生離婚,因為感情受挫,在短短幾個月內暴瘦,結果臉蛋看起來削瘦,臉部皮膚粗糙、眼周皺紋增多,看起來歷盡滄桑,自己也覺得比較沒有自信。可是為了生計著想,她決定外出求職,自己也無法承受滿臉的風霜,只好尋求醫學美容方法改善,希望求職順利,重新開啟新生活。

王姓婦女求診時,雖然只有三十歲,卻看起來像年過四十的熟齡婦女,美容醫學會常務理事楊志賢醫師表示,患者除了出現一般女性肌膚開始老化的問題,因為心情鬱悶,整日愁眉苦臉,臉上的眼周出現明顯的皺紋,尤其本身顴骨較高,因為受到先生出軌影響,而在短短時間內暴瘦八公斤,體重只剩下四十五公斤,於是臉部看起來削瘦不少,使得顴骨突出,甚至牽動到有夫妻宮之稱的太陽穴,也出現凹陷的情況,才會看起來風霜。

透過醫學美容可以改善以上的問題,楊志賢醫師表示,以填補凹陷太陽穴來說,可以考慮採取注射長效凝膠,填補的同時,也可一併產生降低太陽穴與外凸顴骨之間的落差視覺效果,使顴骨看起來外凸不再明顯,此外,注射長效凝膠,材料有彈性可以向上拉提,使得眼尾下垂問題獲得改善。

近來長效型注射凝膠雅得媚運用範圍受到重視與討論,其成份是由97.5%無熱原的水及2.5%交互連結的聚丙烯?胺(Polyacrylamide)組合而成,藉由線內交互連結科技所製造,此科技使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能提供自然、軟彈性而極類似人體組織的觸感。注射豐填的適合部位很多,除了太陽穴之外,也廣泛運用在法令紋、豐頰、隆下巴等,目的都在於使患者看起來不再「操老」,而能顯得較有自信,或是可能影響人際關係或夫妻感情。

根據美國微整形相關國際期刊報告顯示,長效型注射凝膠20年衰退期,僅有10%,可見其持久性較一般注射填充物時間來得長。其注射位置在脂肪層,所以比較不會瘀青浮腫,也不會有硬塊或凹凸不平情況,可以說安全無傷口、恢復期短,且效果即時,並可維持約8至10年時間。

目前為了使注射過程達到安全性穩定性且符合完美比例的原則,已經可以透過專利的「美感固定器」及「安全裝置」共同把關,林憲宗醫師表示,美感固定器與安全裝置能精準定位,注射時不怕位移,能確保注射長效型注射凝膠填補的安全性與滿意度。
 

資料來源:長虹診所官網 www.laserone.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