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太陽穴打造貴婦相 長效凝膠注射持久

愈來愈多的女性追求一邊開運、一邊變美麗的捷徑,而且必須在無痛且安全的情況下進行,其中在醫美領域比較熱門的就是豐太陽穴,有趣的是,希望豐太陽穴的女性不僅是已婚,就連未婚的上班族也躍躍欲試,在省錢大作戰的今日,一種屬於長效型的注射豐填的方式,注射一次就能維持十年以上,也悄悄受到注目。

在命相學上,豐太陽穴的目的不僅要打造貴婦相,也希望兼有幫夫運,同時能開桃花運,以及增進人際關係,以期對事業運有幫助。偏偏有的女性只是輕熟齡,臉上看起來卻已經滿佈風霜,美容醫學會常務理事楊志賢醫師表示,主要是人一旦老化,膠原蛋白會流失,深層脂肪會逐漸萎縮,同時出現太陽穴及臉頰凹陷的現象,甚至導致顴骨看起來更為突出,臉如大餅。

有的人嘗試傳統玻尿酸填補方式豐太陽穴,或是用自體脂肪移植填補,但是維持時間都不長,大約每半年還要再加打,自體脂肪移植也有可能造成肌膚凹凸不平;還好目前只需要靠進步的長效型注射凝膠填充方式,就能一併解決上述的問題,將臉部進行整體雕塑,一面豐填,同時能將臉部線條往上拉提,相對顴骨也會看起來比較小,臉也有縮小的感覺。

所謂長效型注射凝膠指的是雅得媚(Aquamid),是由97.5%無熱原的水及2.5%交互連結的聚丙烯酰胺(Polyacrylamide),藉由線內交互連結科技所製造,此科技使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提供自然、軟彈性而極類似人體組織的觸感。注射在脂肪層而非像一般玻尿酸注射在皮膚表層,較不會瘀青浮腫,也不會有硬塊凹凸不平,楊志賢醫師表示,其特色是高塑型力、維持力和有極佳的彈性,適合注射部位包括豐太陽穴、隆鼻、豐頰、隆下巴、豐唇、彌補深刻皺紋凹陷之處等。取代80%傳統整型開刀,安全無傷口、恢復期短,且效果即時,是長效型注射凝膠的優點,並可維持8至10年時間。

為了使注射過程達到安全性穩定性且符合完美比例的原則,專為此治療方式量身打造擁有專利的「美感固定器」及「安全裝置」,便發揮了小兵立大功的效果。美感固定器能精準定位,注射時不怕位移,林憲宗醫師表示,完美比例尺的設計,要符合髮際到眉尖、眉尖到鼻尖、鼻尖到下巴分別為1比1比1.1的黃金比例,這樣才符合美麗臉部的條件。目前這一項專為雅得媚設計的「完美比例尺」,已經在申請專利中。想要重現美麗年輕、美上加美,已經不再是夢。

資料來源:長虹診所官網 www.laserone.com.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